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高額0利率,讓你購車聰明又〝零利〞,ELANTRA極光旗艦限量版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3/2013星期五)

在車商高額零利率的常態政策下,HYUNDAI又在2013年5月推出消費者「聰明零利」購車專案。將購車分期的期數拉高至36期0利率,除讓消費者月付低負擔外,更直接省下三~五萬多元的利息費用,且還能讓消費者能夠以更輕鬆的頭款來購得喜愛的車款。

甫上市的勁化跑旅ix35 VGTurbo在本月也納入了「聰明零利」購車專案,ix35全車系高額度0利率,2013年5月底交車,享60萬36期零利率。i30車系2013年5月底交車,享高額度50萬36期0利率;i10車系2013年5月底交車享高額度40萬36期0利率。HYUNDAI乘用車全車系2013年5月底交車皆可享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其中i10車系還加送ASUS七吋平版。

此外,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 ELANTR自去年上市表以來佳評不斷,銷售成績也履創佳績。深受年輕客層喜愛的ELANTRA也因為年輕消費者的創意讓ELANTRA出現了許多的改裝容貌。HYUNDAI為了讓年輕族群對ELANTRA有更多一點的選擇性及樂趣,以新式樣的「極光巡航頭燈」、「極光巡航尾燈」以及「高光鈦銀鋁圈」搭配在ELANTRA旗艦版車款,命名為「ELANTRA 極光旗艦」特仕限量版,即將在本月第一週上市推出,並且同步推出「極光藍」新車色。而整體ELANTRA車系也同樣符合 「聰明零利」購車專案,全車系本月(5月)底交車,享50萬36期零利率,再享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

註: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僅限6大系統,營業車/租賃車/商用車/貨車不適用。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