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福特QualityCare新車大獎出爐,忠誠車主喜獲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6/2013星期五)
 
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程春午 (左) 親自交車予幸運抽中大獎的忠誠車主林威廷先生 (右)
 

福特QualityCare贈獎活動新車大獎出爐,忠誠車主喜獲新車,忠誠車主15年間回廠保養從不間斷,獲新車大獎實至名歸。

(中壢,2013年4月26日)為慶祝福特六和在台經營40年,並回饋一路相伴的福特車主,福特 QualityCare於去年十月起隆重推出「歡慶四十,一路有禮」贈獎活動,其中最大獎項 “THE-ALL-NEW FOCUS”, 由台南的林威廷先生從十四萬的福特車主當中幸運獲獎,並由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程春午親自交車。

此次幸運獲得THE-ALL NEW FOCUS轎車大獎的林威廷先生,身為福特車主已超過二十個年頭,早期曾經擁有二輛福特經典轎車“跑天下”,目前並擁有FORD Explore 以及FORD Vivid兩輛用車。更難能可貴的是,林威廷先生所擁有的車輛在過去10年與15年間,皆固定每5000公里定期回廠保養,十多年來從不間斷。此次會參加40週年抽獎活動,就是回廠進行11.5萬公里保養的情況下而參加;如今,獲得新車大獎,可說是福特汽車對於忠誠車主最大的感謝!

福特 QualityCare於2012年10月25日自2013年1月31日期間,所舉辦的「歡慶四十,一路有禮」贈獎活動,共有約十四萬名車主參加抽獎,最大獎項“THE-ALL-NEW FOCUS”新車,由林威廷先生幸運中獎。林先生在得獎之餘為表達對福特品牌的支持,再主動將新車大獎加碼換購福特旗艦車款FORD Mondeo,成為家中購入的第五輛福特汽車。

福特 QualityCare服務品牌,自2001年領先業界創立至今十一年,依循「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承諾,致力於關懷、速度、創新的服務的精神,提供消費者貼心的用車體驗。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程春午表示:「此次能有機會將活動的新車大獎,贈送給對始終給我們支持與鼓勵的忠實車主,這是我自莫大的榮幸和驕傲;接下來,福特QualityCare還是會持續追求服務品質的提升,讓所有的車主能多獲得比別人多一點的關懷和用心的服務。」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