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ORSCHE彎道定律車貼設計競賽得主出爐,大葉大學吳俞萱作品與新Cayman同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13星期五)

為了迎接新Cayman的到來,PORSCHE總代理永業與亞太分公司從2012年3月展開的「彎道定律」競賽活動,最終首獎贏家正式出爐,大葉大學吳俞萱同學榮獲車貼設計競賽冠軍,並獲全額免費德國行並參訪PORSCHE博物館及工廠,並於捷Cayman發表會上公開展示。

本次競賽開放就讀設計系所之設計新秀參加,並由知名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包括PORSCHE亞太董事總經理Christer Ekberg、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李智龍總經理、知名音樂創作人陳鎮川等,從投稿設計中就創意、原創性、與主題之契合度等標準選出入圍作品,首獎作品由臉書活動專頁線上票選之人氣王與評審的評分下獲得。本次發表會上,全新Cayman也特別貼上本次彎道定律車貼設計競賽首獎設計作品以表揚獲得首獎的大葉大學吳俞萱同學。吳同學同時也贏得全額免費德國行以及參訪PORSCHE博物館及工廠的機會。其餘十件入圍設計也都特別製作成大型海報,與原廠全新Cayman S 1:43模型車贈送十位入圍決賽的同學。

吳俞萱同學表示:「本次比賽的主題為『彎道定律』,設計以黑色線條作為意象,表現出強烈的彎道概念來呼應比賽主題,側面簡單線條表現出典雅且自信曲線,並在車頭的部份以銳利的線條表現出Cayman的俐落以及靈活轉向特性,而在車尾以複合式線條表現不管在任何條件與狀況下,Cayman都能夠蓄勢待發迎戰。」

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本次大賽的結果以及高品質的參賽作品,件件都彰顯了原創設計者的智慧與創意。更棒的是保時捷能夠藉由此次競賽幫助台灣培育新一代的設計人才。」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