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ORSCHE第二代Cayman/Cayman S正式登台,突破傳統美學身價298/348萬元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13星期五)

於2012年底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第二代Cayman,挾著絕美造型和更進步的性能操控,再度成為車壇焦點,而總代理更在最短時間內引進Cayman和Cayman S,分別打出新台幣289萬和348萬元的價格策略,以吸引更多愛好性能、品味的消費者。






屬於第二世代的全新Cayman,車身比例經過適當調整,突顯其運動硬頂跑車的特性。在車身尺碼的部分,Cayman與Cayman S皆為4380×1801mm的車長與車寬,但車高則分別為1294與1295mm,軸距則與Boxster一樣維持在4275mm的水準。搶眼的氣壩使Cayman車頭寬度向左右兩側延伸,寬大且偏低的鋁製後行李廂蓋,以及線條更圓潤的車尾造型。後車窗上有大型LED煞車燈,緊鄰後行李廂蓋設置的擾流尾翼刃片造型–與Boxster相反–位置抬高並以更陡直的角度展開。全新設計的排氣尾管彩中置設計,Cayman為單尾管,Cayman S則為雙尾管的配置。

在動力的部分,儘管新世代Cayman使用的引擎系統與Boxster如出一轍,但在原廠規劃下卻是有著更為強勁的動力輸出,以Cayman來說,2.7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275hp的馬力與29.6kgm的扭力,得以在5.6秒完成由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衝刺,而極速亦高達有264km/h。Cayman S的3.4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更有著325hp的馬力與37.7kgm的扭力,在PDK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帶領下,更能進一步發揮出僅需4.9秒便可完成0-100km/h的衝刺過程,以及高達281km/h的極速。此外列為標配的Sport按鈕,可讓駕駛選擇針對舒適性及燃油經濟性最佳化的設定或強調運動性能的設定。在Sport運動模式中,引擎管理系統可提高引擎的反應速度,從而使引擎獲得更直接的動態回饋。在配備PDK的車輛中,自動模式可以延遲升檔和提前降檔。





為了獲得油耗經濟性和安全,採用鋼鋁複合材質達到輕量化車身設計,重量減少47kg左右;於此同時,剛性也提高了40%。換句話說,Cayman將可展現前所未有的操駕精準性。全新Cayman即日起正式上市,Cayman售價為新台幣298萬元起,Cayman S售價為348萬元起,以最具吸引力和競爭力的價格,希望能獲得更多族群的青睞。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