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鋼鐵人酷炫行頭上身,限量180輛AUDI A6科技躍進版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13星期四)

電影鋼鐵人3中,東尼史塔克所開發的Mk.42已進化到無須藉由機器穿戴,而是採用感應自動上身,而AUDI不僅再度鋼鐵人系列電影的最佳座駕,現在也和Mk.42一樣也來自動化,將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導入台灣,並和防盜螺栓一同列為A6科技躍進版的標準配備,讓車主能享受如鋼鐵人般的感應自動化和無堅不摧防護。

以德意志先進工藝結晶,結合AUDI Ultra輕量化科技、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FSI缸內直噴/TDI柴油動力系統,以及俐落奢華的科技座艙引領創新思維的A6科技躍進版,外觀融合四環品牌最新世代家族樣貌,以長4915mm、寬1874mm成為同級對手中之最,獨特的四柱式設計,大器前衛的車格,在2012年創造超過166%的銷售正成長,表示A6的產品實力受到消費者認同和喜愛。

為了與鋼鐵人3的新科技結合,AUDI Taiwan推出限量180輛的A6 科技躍進版,同步升級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附環景圖像顯示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防盜螺栓等三項頂尖科技配備,提供車主無微不至的貼心與防護,將A6的前衛進化車格推向另一顛峰!

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
A6科技躍進版中的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可於車主搬卸重物時,在雙手無閒置狀況下,將感應式鑰匙預先置於口袋或是隨身包包內,並將單腳放置於內建後保險桿內的感知器位置區,系統在自動搜尋感應式鑰匙後,即可將行李廂蓋輕鬆開啟,讓車主迅速地將物品卸放於行李廂中,是相當便捷的貼心設計。

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附環景圖像顯示的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則是車輛能自動幫助駕駛者進行小型車位及轉彎區域的停車,以超音波感知器搜尋路邊適合的停車位,並針對斜停及平行的停車位進出計算理想路徑,然後自動執行轉向動作,駕駛者僅需附加速及煞車即可,這套系統搭配MMI螢幕會將車尾的影像完整呈現,並以動態顯示模式提供建議參考路徑,提供正確的轉向角度,避免停車時車輛刮傷的風險。


防盜螺栓
另一項升級配備,為每輛A6均提供一組防盜螺栓,此專屬設計將忠實守護愛車的輪圈和配胎,讓車主安心無虞。

看鋼鐵人3有機會免費試駕R8
既然A6科技躍進版以限量180輛登場,為了配合鋼鐵人3電影上映,讓所有人都會成為東尼史塔克,因此從2013年4月24日到5月31日憑鋼鐵人3電影票根,前往AUDI Taiwan授權經銷據點賞車,並於2013年5月31日前交車的AUDI車主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免費試駕R8,讓大家有機會感受什麼叫做超級英雄!

AUDI A6 車系售價
A6 2.0 TDI:NT$ 231萬元
A6 2.0 TFSI:NT$ 239萬元
A6 2.8 FSI:NT$ 268萬元
A6 Hybrid:NT$ 291萬元
A6 2.8 FSI quattro:NT$ 301萬元
A6 3.0 TFSI quattro:NT$ 360萬元
A6 3.0 TDI quattro:NT$ 362萬元
A6 Avant 2.0 TDI:NT$ 247萬元
A6 Avant 2.0 TFSI:NT$ 255萬元
A6 Avant 3.0 TDI quattro:NT$ 378萬元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