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極致體驗HONDA CR-Z,國際賽道試駕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8/2013星期一)

HONDA Taiwan將於5/4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HONDA CR-Z極致體驗營」,邀請專業車手介紹賽道與駕駛表演等現場精彩活動,歡迎所有想體驗極致駕馭樂趣車主們一同參與。

超魅力跑車極致體驗,盡在CR-Z試駕會。為了滿足想要擁有獨特個人風格與極致駕馭樂趣的熱血車主們所舉辦的CR-Z試駕會,特別選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讓車主們親身感受到CR-Z的絕對魅力。想要免費參與價值萬元的CR-Z極致體驗,就請不要錯過HONDA Taiwan於5/4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的賽道試駕會。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自2013年4月4日(四)起至4月24日(三)晚間10點前,請洽全國HONDA Cars營業人員報名,或致電0800-666-78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主辦單位:HONDA Taiwan台灣本田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3年5月4日(六) 全天
報名辦法:
2013年4月4日(四)起至4月24日(三)晚間10點前,於全國HONDA Cars向現場營業人員報名即可,名額有限,依全國HONDA Cars報名表回傳順序登載,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1號)
參加資格:需領有中華民國有效駕照滿 2 年以上
體驗內容:報名參加者除可免費享有價值萬元活動內容,駕駛CR-Z體驗在國際級賽道上奔馳的快感,專業車手也將為參與來賓深入講解賽道駕駛技巧,現場並有詳盡的CR-Z商品介紹。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