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2013 DSFL開跑,宣導國際級安全節能駕駛觀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2/2013星期二)

根據交通部統計指出,「低頭族」的行車意外機率是一般駕駛人的六倍,而年度酒駕案例占整體行車死亡案件總數的30%,並已導致800多人死亡。為了善盡社會責任,福特六和特於2009年將「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導入台灣,希望能將正確的駕駛觀念傳達給民眾,而2013年度DSFL更以親子用車為議題,宣導兒童乘車安全的觀念。

自2003年於美國創立迄今全球已逾數百萬人次參與的FORD DSFL,福特六和於2009年正式將FORD DSFL活動導入台灣,並於2010年獲得「傑出公關獎-優異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獎」的殊榮,2013年FORD DSFL活動正式在台邁入第五年,對此福特六和產品開發處副總經理張哲源表示: 「FORD致力於教導民眾培養安全並節能的駕車習慣,我們希望藉由「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的舉辦,能將FORD在全球市場所累積的行車知識,協助政府一起推廣最正確的用車安全觀念,以及節能駕駛的簡單技巧。」活動現場邀請到人氣網路童星于卉喬(喬喬)擔任道安小天使,與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謝潮儀執行秘書進行道路安全對談,以輕鬆互動方式,傳遞正確行車態度如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培養正確駕車觀念打造安心移動城堡
根據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執行秘書謝潮儀表示:「道安工作需結合交通工程、監理執法、教育宣導、媒體傳播及發展公共運輸等多管道溝通,我們很高興看到福特六和汽車連續五年舉辦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為道安工作盡一份心力。」

除法規宣導外,FORD DSFL此次活動的另一項重點,便是協助培養民眾正確的親子乘車觀念,行車出遊是家庭最甜蜜的回憶,除了要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更是重要。FORD此次特邀麗嬰房、麗翔與Combi台灣康貝共同合作共同規劃3場親子梯次,除一般的安全節能駕駛課程外,並推廣兒童車內安全的正確觀念,讓家長了解如何依據家中孩童的身高和年齡正確選擇並且使用安全座椅,避免因錯誤的安全座椅使用而造成傷害。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即日起接受報名
2013 FORD DSFL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將自4月13日起,於全台舉辦15場免費體驗活動(地點時間如表格),參加者不但能於現場駕駛多款FORD新車,並能得到FORD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講座每場限額45名,歡迎有意參加DSFL活動之民眾前往FORD臉書粉絲團,或致電DSFL專線電話0970-837-747。此外,呼應2013年度DSFL之親子行車安全議題,於官方粉絲團設計了「跑跑小福車」遊戲 App,完成遊戲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抽中幸運大獎。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FORD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ordTaiwan。

挑戰跑跑小福車遊戲多項好禮等你拿
為了讓無法參與實體活動的民眾能夠學習正確的安全節能駕車概念,FORD於4月2日至5月31日止於FORD Facebook官方粉絲團舉辦「跑跑小福車」遊戲,藉由簡單的遊戲方式傳遞正確的節能安全駕駛觀念。消費者只要完成任一關卡並將結果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即可參加抽獎,輕鬆抱回Combi Joytrip兒童汽車安全座椅、XBOX遊戲機、Focus 24小時免費試駕及FORD模型車等多項大獎!挑戰越多次,得獎機會越高,歡迎家長與家中小朋友一起挑戰!

2013「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2013「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地點

時間

場次

上午場:08:30~12:35

下午場:13:30~17:35

新竹場

(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

四月十三日(六)

上午場

下午場

台北場

(士林監理站)

四月二十日(六)

上午場 <親子場次>

下午場<親子場次>

四月二十七日(六)

上午場

下午場

四月二十八日(日)

下午場

五月五日(日)

上午場

下午場

台中場

(大肚監理站)

五月十一日(六)

上午場

下午場

五月十二日(日)

上午場

高雄場

(高雄區監理所)

五月二十五日(六)

上午場<親子場次>

下午場

五月二十六日(日)

上午場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