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好手齊聚,揮灑漂亮球技!201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精采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6/2013星期二)

201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BMW Golf World International)於2013年3月9日在南非凡考特高爾夫度假村精采閉幕。在2012年11月BMW所舉辦的「201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台灣區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三位BMW車主代表分別由男子A組蔡政宏先生、男子B組蕭敬愷先生與女子組吳月娥小姐,代表台灣前往南非參加「201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國際決賽」,與來自全球48個國家、138位高球菁英共同切磋球技。

台灣代表隊表現精湛亮眼,不僅蔡政宏先生勇奪男子A組季軍以及總桿冠軍,蕭敬愷先生也榮獲男子B組亞軍,展現台灣在高球運動上的堅強實力!位於南非的凡考特高爾夫度假村(Fancourt Golf Resort)為本屆賽事會場,風光壯麗的凡考特高爾夫度假村廣受全球高球好手讚譽,5星級的飯店服務更提供選手們最頂級、舒適的享受,除了三場激烈刺激的賽程外,BMW也為來自全球的業餘高爾夫好手安排了為期六天的豐富行程,讓參賽者在激烈賽事之餘,享受充滿異國風情的南非之旅,高爾夫球賽與帆船賽向來是BMW集團正式贊助之國際級二大運動項目,其中對於高爾夫運動的關注不遺餘力,自1987年起,即透過主辦職業及業餘的國際高爾夫賽事,全力支持這項運動的發展。由BMW舉辦之「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選拔賽預賽」預定於2013年十月將再度開打,敬邀國內車迷朋友踴躍參加,共享揮桿樂趣!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