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德國馬牌輪胎支持台灣棒運 感謝中華隊帶給球迷經典的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13星期五)

身為全球輪胎領導品牌之一的德國馬牌輪胎,長久以來對於各項運動賽事的贊助始終不遺餘力,尤其在2013年,德國馬牌輪胎更榮幸成為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賽事的主要贊助商之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棒球重返榮耀、再度躍上世界棒球強權的舞台;從去年11月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的WBC資格賽開始,一直到3月份洲際棒球場的分組預賽,德國馬牌輪胎為中華棒球代表隊加油的熱情身影就未曾缺席。因為,努力深耕台灣市場的德國馬牌輪胎,除了持續導入高性能、高品質與安全環保兼具的優質產品以滿足本地市場的需求外,對於關懷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一向不遺餘力,尤其是最受台灣民眾關注、有國球之稱的棒球運動上,德國馬牌輪胎更以實際行動投入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贊助,企望透過充滿感動、激情的國際棒球賽事,凝聚全國上下對台灣棒運的支持與鼓勵,並藉由別出心裁創意活動吸引球迷朋友們親臨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吶喊。賽事過程中,不論每一場的勝敗,都緊緊繫住全國每一位熱愛棒球運動的您我,中華隊全體球員努力拼勁的付出、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揮灑在球場上的汗水,都為全台再次帶來值得傳頌、難以忘懷的經典戰役。

創意球僮妹颳起全台風潮 中華隊贏球背後最美麗的力量

雖然過去幾年國內棒球運動一度陷入低潮,但德國馬牌輪胎相信,國人對棒球的熱情從來沒有消失。因此,在這次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德國馬牌輪胎一路從資格賽到分組預賽,都透過最實質的贊助活動,讓此棒球最高等級的國際賽事能在台灣順利進行,為全國球迷對棒球的熱情加溫。此外,在滿場球迷盛況的賽事中,德國馬牌輪胎不讓南韓啦啦隊專美於前,特地邀請形象亮麗、活力充沛的專業舞者擔任馬牌啦啦隊,在每場球賽開打前為中華隊球員們演出熱情舞蹈,且每局都在場邊引領球迷朋友們一起為中華隊鼓舞加油,引起多家媒體的爭相報導。更特別的是,德國馬牌輪胎打破傳統藩籬,在經過一系列訓練、指導後,於眾多熱愛棒球的女球迷中遴選出符合健康形象、陽光甜美的馬牌球僮妹,此創意十足的加油方式,不只是國內品牌贊助棒球賽事的創舉,也以出乎意料之外的風靡程度,席捲了全國上下的熱情球迷,在電視、平面媒體與網路口碑效應推波助瀾之下,更成為中華隊贏球背後最美麗的力量。而不負全國球迷殷切期待地中華隊,可謂重返榮耀,以2勝1敗之姿名列分組第一,挺進WBC東京巨蛋的八強賽事。


縱然中華隊不敵日本與古巴止步於八強,但仍要感謝中華隊帶給全台一個難以忘懷的精采賽事。美好的戰役已傳為經典,全國球迷的棒球魂更將持續不滅。中華隊每一支的安打、守備上的每一個出局,都因為全場球迷的歡呼聲更加激情澎湃,感動全國球迷的不只是賽事的精采激烈,而是中華隊永不輕言認輸、放棄的運動家精神。經由這次成功凝聚了全國球迷的向心力後,德國馬牌輪胎未來更將秉持對社會責任的回饋,努力肩負起社會大眾賦予的企業義務,持續贊助國內各項運動賽事,並以有創意、有話題的方式,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以最直接實質的贊助活動,再度燃起球迷朋友們對台灣棒運的支持,成為球迷朋友們最堅強的後盾!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