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福斯商旅小團圓在美濃,南區車主家庭日敬邀車主一同體驗客家風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5/2013星期一)

福斯商旅將於3月中旬於高雄美濃舉辦「2013美濃小團圓車主家庭日」,活動當天將安排由前職棒總教練徐生明所帶領的美濃國小棒球隊公益表演賽開始、接續傳統紙傘DIY、客家風味餐、美濃采風自行車之旅、文化導覽、親子客家美食體驗及抽獎等豐富活動;福斯商旅敬邀所有南區車主們一同攜家帶眷前來體驗美濃的客家風情。活動報名方式請洽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報名截止至3月8日,名額有限,預報速從。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在台多年一直致力於深耕台灣、關懷本土地方文化,從每年的大甲媽祖遶境贊助活動至年度車主家庭日等,期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帶領車主一同體驗並關懷台灣多元的文化特色。

「2013美濃小團圓車主家庭日」將於春分時節在富有客家風情文化的高雄美濃舉辦,活動當天將自美濃國小的公益棒球表演賽開始,讓車主親子們可體驗如美國大聯盟觀看棒球賽的樂趣,並下場體驗玩棒球的樂趣。當天亦準備多項獨特的親子DIY等活動,讓親子們可一起體驗不同的美濃生活與文化,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歡樂饗宴。為讓各位車主都能享有良好且高品質的體驗,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以免向隅。

福斯商旅熱情歡迎有興趣的福斯商旅車主一同前來體驗美濃客家風情,報名方式請洽各區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0800-698-699。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