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LEXUS再傳大規模瑕疵,總代理「和泰」將配合進行召回IS車系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31/2013星期四)
 
LEXUS IS車系在國內曾創下銷售佳績!
 

TOYOTA集團日前發佈新聞資料指出,將針對2003及2004年式的TOYOTA Corolla及2006年至2012年式的IS車系進行召回,其中在北美市場將召回75.2萬輛的Corolla與Matrix車系,而IS車系的部分也有27萬餘輛的規模;而總代理「和泰」已經在第一時間表示,國內受影響的部分僅有同樣採進口方式銷售的LEXUS IS車系而已,目前規模數量仍在統計當中,而Corolla車系的部份則是完全不受影響。

 
此回的召修是以雨刷為主的潛在問題。
 
根據資料顯示,在美國必須召回多達75.2萬輛的Corolla與Matrix車系,其召回原因在於氣囊的控制模組可能出現短路的現象,同時會產生異常的電流與熱量,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車輛所配置的前座氣囊與安全帶預縮裝置,都有可能會面臨無預警作動的情況,進而影響行車時的安全。所幸總代理「和泰」表示這些瑕疵與國內所販售、在台灣所生產製造的車型完全無關。

而LEXUS IS車系的召回原因則是雨刷臂的螺母可能沒有正確的組裝,在面臨嚴重重積雪或是其它高負荷運作的情況下,很可能導致雨刷的損壞,屆時將嚴重影響駕駛人的視線與行車的安全,因此必須進行召回檢修。

對此總代理「和泰」表示國內所販售的IS車系基本上不太可能面臨嚴重的積雪情況,但為配合原廠的全球政策仍然將會第一時間通知所有車主進廠檢修,目前也已經與車輛安全中心進行報備,請所有車主放心使用。如有疑問,可撥打0800-036036免付費洽詢。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