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帶你征服偉大航道!PGO發表三款航海王限量特仕款機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4/2013星期四)

就算你沒看過《ONE PIECE》航海王,也一定曾經耳聞這部連載超過15年、深受全球各地大小朋友喜愛的日本少年漫畫,自從1997年連載漫畫以來,另外還有多部電視動畫、電影、小說及諸多週邊商品推出。如今因應《航海王》的當紅人氣,PGO特別將日本從80年代吹起的〝痛車〞風潮吹進台灣,今天發表由東映公司授權、獨一無二的航海王限量特仕款機車,提供三款不同風格的航海王特仕版,滿足不同特性消費者的需求。



發源於日本、最早可追溯至1980年代的痛車(itasha)文化,乃是指在車身外觀將動漫畫或遊戲人物的圖案,以彩繪、貼紙甚至烤漆方式裝飾,此後也逐漸流傳到台灣、美國及歐洲等世界各地;至於日本人氣漫畫《ONE PIECE》,原本大然文化出版社譯為《海賊王》,倒閉後由東立出版社接手、改譯《航海王》做為區隔,漫畫單行本在日本以外不但有超過30個翻譯版本發行,單行本總銷量於2012年更在日本本土突破2億8000萬本,在日本漫畫史立下難以超越的里程碑。




即將在2月正式量產的PGO航海王特仕版,除了導入Q版人物圖案、可愛無上限的J-BuBu航海王特仕版,將以100輛的配額限量販售,TIGRA 150及X-HOT 150也各推出30輛限量特仕版,車體上都有大面積痛車風格圖案設計,除了以航海王人物做為視覺重點,並藉由加入「新世界」的故事元素、讓整體更顯活潑立體,更配置特殊車縫坐墊、專屬航海王編號銘版等專屬配件設計,儀表板上也有〝ONE PIECE航海王〞的字樣與圖案,液晶畫面更貼心設計了航海王的開機動畫,勢要讓廣大漫迷愛不釋手。

J-BuBu航海王特仕版









為了傳承原廠以熱情為訴求的精神,PGO特別與經典的《航海王》結合,不但導入豐富精采的動漫元素,更以旗下車款能夠克服各種路況的優異動能與絕佳操控性,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讓PGO航海王特仕版與草帽海賊團搭乘的千陽號一同踏上偉大的航道,成為堅定不移的最佳夥伴!

TIGRA 150航海王特仕版









值得一提的是,售價78,900元的J-BuBu航海王特仕版、售價90,300元的X-HOT 150航海王特仕版、以及售價106,900元的TIGRA 150航海王特仕版,其編號001號、僅此一輛的特仕新車,即日起也在Yahoo!奇摩拍賣開放消費者競標,起標價均與原本售價相同,有意成為海賊王NO.1、第一個進入新世界的消費者敬請把握機會。

X-HOT 150航海王特仕版









PGO也表示,即日起至2013/2/8止,首波預購的消費者前往PGO經銷商預購,不僅可享專屬的預購好禮【航海王專屬編號鑰匙圈】;完成領牌更加碼抽價值4,000元的義大利VEMAR安全帽大獎,詳情親洽全省各PGO經銷商,或電PGO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81071洽詢。

PGO航海王限量特仕版,編號001號、僅此一輛的特仕新車即日起在Yahoo!奇摩拍賣開放消費者競標。

PGO 摩特動力 J-BUBU 115 航海王特仕版 首批限量100台 第001號車 競標活動

PGO 摩特動力 X-HOT 150 航海王特仕版 首批限量30台 第001號車 競標活動

PGO 摩特動力TIGRA 150 航海王特仕版 首批限量30台 第001號車 競標活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