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四代沿革盡皆通徹!「AutoNet汽車日報App」推出TOYOTA RAV4專題報導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09/2013星期三)

2012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TOYOTA進行了全新第四代RAV4的全球首演,無論外觀造型或內裝設計都大走年輕運動化路線,符合原廠近年來力求年輕化的全新家族風格。而RAV4從1994年發表第一代車型至今已有近19個年頭,最早還可追溯至1989年的RAV-FOUR Concept,AutoNet汽車日報所推出、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選在第四代RAV4在台發表上市之後不久,特別編撰並上線「登峰造極 自我進化-TOYOTA RAV4」專題報導,帶領使用者全面瞭解RAV4一路走來的發展演進史。



1989年的東京車展,TOYOTA發表了RAV-FOUR Concept,雖具有RAV4的雛型身分,當時卻以純正的四輪驅動越野車姿態登場,來到1993年東京車展發表的RAV4初代車型,才演變成都會越野SUV的嶄新風貌,這其間的發展及演變頗為令人玩味;除了RAV-FOUR Concept,1994年上市的第一代RAV4、2000年的第二代車型、2005年的第三代車型至2012年問世的最新第四代車型,「登峰造極 自我進化-TOYOTA RAV4」專題報導也將一一剖析介紹,一窺RAV4的奧秘所在。

藉由螢幕下方的縮圖,便可直接跳選文章頁面;另外只要輕點螢幕一下,便可隱藏縮圖頁以方便閱讀(再輕點一下螢幕即可恢復縮圖頁)。

過去「AutoNet汽車日報App」已針對TOYOTA 86、HONDA Civic、LEXUS ES、HONDA CR-V四輛單車編撰專題報導,詳述發展沿革、相關車型及造車精華等,也發表了tobe裕隆酷比品牌的專題報導,從品牌緣起、人物專訪、旗下產品到試駕報導,讓使用者一舉了解tobe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另外還因應世界五大車展之一巴黎車展於去年的盛大開幕,幾乎是同步推出了「2012巴黎車展」專題報導,接著則是本次的TOYOTA RAV4專題報導,在在展示出App專題報導的多樣性、全面性及深入性,也讓「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內容更加豐富,未來並會不定期推出更多、更新的專題報導內容,歡迎iPhone、iPad等Apple iOS平台的使用者下載使用。

只要利用手指劃動,便可進行頁面的縮小與放大;由於擁有高品質,即使將文字拉至幾近誇張大小,也不會產生模糊現象。

值得一提的是,經由本報工程團隊的努力不懈,「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預計在2013年第一季末推出Android版本,屆時將讓更多使用者都能使用諸如每日新聞、新車型錄、據點指引、3D虛擬車室、試車年鑑及專題報導等豐富功能,只需一機在手,便能盡知天下車壇大小事,車迷朋友盡請期待!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