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全球銷售再創新高,2012年度目標140萬輛可望成功達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0/2012星期四)

根據AUDI AG德國原廠最新的財報顯示,AUDI於11月份的全球新車銷售總計123,600輛,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幅度高達10.9%,再度展現四環品牌的傲人氣勢!不僅如此,綜觀今年前三季的表現,全球共有1,344,750位車主選擇入主四環品牌,較去年大幅成長了12.7%,更重要的是,AUDI今年1至11月的累積銷量便已突破2011年年度總銷量,一舉展現不畏全球車市景氣逆勢成長的亮眼佳績。

AUDI AG銷售總裁Luca de Meo樂觀表示:「今年對於AUDI來說,可謂豐收成長的一年,不僅今年1月至11月的全球銷量累積達1,344,750輛,已突破2011年度總銷量1,302,659輛外,於美國市場也締造超過20%的驚人成長率,其隨著A6 / A7與A8等柴油車款陸續導入美國市場後,獲得美國消費者青睞,而兼具實用與科技時尚感的豪華休旅車AUDI Q5 柴油車款更是大受歡迎,在美掀起供不應求的熱銷風潮!除此之外,AUDI於歐洲、亞洲等市場銷售也穩定成長,相信AUDI AG於今年所設定的140萬輛年度銷售目標,將可望成功達陣」!

四環品牌不畏景氣逆勢突圍,AUDI Q5全車系投入台灣市場繼續衝刺。就台灣市場表現而言,縱然全台車市皆壟罩在一片不景氣的低迷之中,台灣奧迪汽車卻逆勢操作,持續引進熱門車款,如12月甫發表的LSUV主力車款 ─ 全新AUDI Q5 ,其在全球各大市場包含美國、亞洲皆擁有超高人氣,屢屢締造銷售佳績。而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在全新AUDI Q5加入陣線後,勢必能成為國內主力銷售車款,將可加速達成台灣奧迪汽車自09年開始,連續5年銷售業績正成長的目標,撼動國內豪華休旅車的市場版圖!」

透過全新AUDI Q5在國內正式上市,「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品牌精神一覽無遺,而在注入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特徵以及大幅強化產品競爭力後,擁有更為精悍內斂的時尚科技風貌、與濃烈的運動跑格氣息,AUDI Q5全車系旗下四款全新動力亦全面優化提升,不僅動力效能更加傑出外,在油耗表現方面整體的提升幅度高達15%,預計可吸引到國內許多重視環保節能意識、同時期盼在品味與駕馭間取得最佳平衡的層峰級菁英人士,加上台灣奧迪汽車所提供Q5入門款售價227萬起之極具競爭力的務實價格,將是消費者入主LSUV的最佳首選!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