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您守護一整年的平安、再享多重驚喜好禮,2012 AUDI年終健檢活動全面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8/2012星期二)

歲末年終時節將至,又到了充滿寒意、迎新送舊的時刻,台灣奧迪汽車特別在龍年進入尾聲之際,提前啟動「2012 AUDI年終健檢活動」,以實際行動全面關懷您的行車安全與愛車的健康,為廣大的AUDI尊榮車主們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和禮遇,讓您的愛車都能保持最佳狀態以邁向新的一年到來!

「2012 AUDI年終健檢活動」服務時間將自2012年12月21日起至2013年2月4日為止,活動期間預約回廠參加健檢活動的車主,AUDI所屬服務廠的專業技師團隊都將貼心地為您的AUDI愛車提供輪胎、剎車系統、懸吊及行車輔助系統等進行詳實的檢測,讓您安心迎接全新開始的2013年!活動期間凡是預約進廠消費,並於服務廠內消費進行保養、維修、購買AUDI零件、配件或原廠專屬精品之車主,皆可參加價值逾萬元的AUDI高級精品手錶抽獎,消費滿20,000元(含)以上,可再抽價值超過19萬的AUDI Design Square Chronogram精品手錶,並可獲得市價3,000元AUDI精美福袋乙份,提前享受好運連連的2013年。此外,台灣奧迪汽車另提供了AUDI原廠精品專屬禮遇,消費者可選購最適合自己的個性化配件,機會有限敬請把握。

「2012 AUDI年終健檢活動」將自2012年12月21日起正式開跑,敬請珍惜呵護自己愛車的AUDI尊榮車主們即刻行動,於3天前致電各服務廠提前預約健檢服務,讓台灣奧迪汽車的專業團隊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健檢服務,除了享受多重驚喜好禮之外,更為您守護一整年的平安!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