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行進間有熄火可能?HONDA宣布在台召修11,482輛Civic Ferio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2/2012星期三)

由於車輛在行進間有無預警熄火的可能,因此車輛安全中心再接獲民眾的陳情之後展開調查,於日前決定要求三陽工業針對國內的七代Civic(Civic Ferio)進行安全召回檢修,據了解三陽工業為顧及所有消費者的權益,因此將2000年12月至2002年6月期間所生產、共11,482輛的Civic Ferio全數召回,以進行最完整的查修動作。

三陽工業表示此次的瑕疵召回事件是因為車輛所匹配的TDC感知器(上死點感知器;Top Dead Center)有部分批號品質不良,嚴重時將導致車輛在行駛時會出現點火不正常甚至無預警熄火的可能,而且也因為引擎熄火將導致車輛喪失煞車與方向盤的動力輔助,造成車輛的控制變的更為困難。

而根據車輛安全中心表示,HONDA原廠在過去曾針對東南亞地區進行類似檢修動作,但並未實施全面的召回檢修,但車輛安全中心在投入案例研究之後認為此案例對於行車安全事關重大不能等閒視之,因此要求三陽工業必須進行安全召回檢修,未來也可能連帶促使HONDA原廠在全球市場進行全面性的檢修。

目前已知三陽工業已在12月9日之前將全數的書面通知以雙掛號的方式寄出,由於HONDA品牌目前已由HONDA Taiwan接手經營,因此也將對車主提供協助服務,收到通知的車主可自由前往三陽工業或是HONDA Taiwan的據點來進行檢修的動作,雙方也都已經備妥相關料件至全國各地據點,隨時為有需要的車主進行檢修/換裝的服務。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車主早先已因故障而自行在三陽工業或HONDA Taiwan進行自費維修,在此回的活動中也將可以獲得合理的金額賠償。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