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享樂Fun音室,體驗玩轉SYNC科技魔力生活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0/2012星期一)
 
HitFM活力DJ阿娟和音樂狂人DJ SoWhat演出全台首創「玩轉音樂三重奏」,聲控玩轉音樂魔力。
 

FORD「科技.生活.音樂 就是SYNC - 享樂Fun音室」於台北華山1914戶外劇場隆重登場,現場由THE ALL-NEW FOCUS改造成的大型音樂點播機,吸引熱情民眾的目光,一齊欣賞全台首創的「玩轉音樂三重奏」DJ REMIX秀,運用三台FOCUS車款,透過三軌風格迥異的音樂,塑造和諧輕搖滾電音樂章,另更結合2012年時下最受歡迎的POP流行樂,展演奔放意境,帶動現場狂熱氣氛。現場主持人HitFM活力DJ阿娟,實際輕鬆操作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聲控撥打電話給人氣歌手蔡旻佑,展現FORD車用科技應用無縫連接的獨特。SYNC Together 演唱會中,蔡旻佑演唱首支主打單曲〈超級右腦〉,帶來獨創的「魔指舞」,表現充滿動感編曲節奏及其轉大人時尚概念舞曲之作,台下觀眾跟隨音樂節拍一起搖擺,給予台上歌手最熱烈的回應,將「享樂Fun音室」整場活動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人氣創作歌手蔡旻佑現場動感演唱2012全新個人創作,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FORD為落實”Go Further”品牌理念,於今年六月參與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現嶄新且更人性化的娛樂系統整合新科技。延續這股精神,FORD特此於12月8、9日,華山1914戶外劇場舉辦「享樂Fun音室」消費者活動,與AVIS租車、專業導航品牌Garmin、經典時尚牛仔Lee Jeans、Nestle雀巢咖啡和曼陀珠Mentos等知名品牌齊力合作,期望透過「享樂Fun音室」戶外音樂享樂會,帶領消費者玩轉音樂、體驗聲控魔力!

為可深度體驗THE ALL-NEW FOCUS的超凡科技,FORD精心設計的闖關趣味遊戲,透過「圈叉快問快答、動口不動手、安全新鏢準」讓消費者在玩樂中體現人性科技帶來的方便性,且更直覺地觸動你的音樂細胞。在輕鬆愜意的午後,不僅可親自坐入車內實際操作SYNCTM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以聲控播放喜愛樂曲,與現場觀眾感受精彩的美妙節奏。更可體驗“手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 聲控撥打電話的快意。另有專業人員解說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的安全功能與作動原理,帶給您雙重安全的安心感。FORD六和汽車公關處經理曹鸞姿表示:「在這入冬之際,FORD希望將我們的對車用科技的熱情,透過「享樂Fun音室」這場難得的體驗活動,傳達FORD”Go Further”的精神!」

活動全程免費參與,更提供精美禮物、熱飲和爆米花等,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齊聚在華山同樂,活動期間至FORD臉書粉絲團活動專頁報名,召集三位以上好友同樂或上船你與FORD的創意照片,就有機會參加線上抽獎,大獎如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XBOX主機、THE ALL-NEW FOCUS 48小時免費試駕、Microsoft Arc滑鼠...等驚喜好禮讓你帶回家。戶外音樂體驗會活動持續至12月9日,消費者趕緊把握機會,親臨現場體驗感受FORDGo Further魅力。

FORD「享樂Fun音室」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2/12/8 (六) ~2012/12/9 (日)
活動時段:每日13: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1914戶外劇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參加辦法:免費自由入場
(1) 第一重FUN分享活動: 即日起至12月9日於FORD臉書粉絲團活動專頁登記報名(https://apps.facebook.com/ford_funmusic/),召集好友報名同樂,即有機會獲得THE ALL-NEW FOCUS 48小時免費試駕、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一晚、Microsoft X-BOX主機或 Arc滑鼠...等。

(2) 第二重FUN分享活動: 即日起至12月24日於FORD臉書粉絲團活動專頁登記報名(https://apps.facebook.com/ford_funmusic/),並上傳充滿活力「Ford享樂FUN音室」活動現場照片亦或分享你與FORD的創意照片,得到最多「讚」,即有機會獲得THE ALL-NEW Fiesta 48小時免費試駕、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或Microsoft X-BOX主機。


 
台下觀眾跟隨音樂節拍一起搖擺,給予台上歌手最熱烈的回應,將「享樂Fun音室」整場活動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闖關拿大獎,眾多消費者親身體驗福特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人性科技。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