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2年全台限量配額70輛,全新第三代VW Beetle VIP預賞會即日展開!
AUTONET記者:洪士耕(12/06/2012星期四)

自從1938年VW推出第一代金龜車Beetle以來,雋永經典的造型歷久不衰,多年來的細節變化更為車迷津津樂道;而繼最新一代Beetle於2011年4月在中國上海、德國柏林、美國紐約三地陸續現身,並在同年底的2012台北車展搶先國內曝光之後,更讓國內眾多金龜車迷的期待升到高點;如今期待已久的Beetle終於來台,2012年由國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爭取到70輛配額,並自12月7日起展開預賞會,邀請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賞車。


歷經七十餘載的發展演進,從第一代的流線造型、第二代的圓潤設計,來到現行第三代Beetle則是能以〝兼容並蓄〞形容之,外觀設計方面雖然延續著經典的外型與傳承,但加入許多現代化的流行時尚元素,圓形的車頭燈內嵌有弧狀LED日間行車燈,搭配更長、更寬且更低的4278×1808×1486mm的車身尺碼,不僅有助於改善後座頭部空間,設計也更具跑車風格,擁有十分吸睛的時尚造型。










內裝鋪陳則是回到第一代車型的視覺感,布局清楚且閉上雙眼也可感受到細節,1.2 TSI Design車型擁有與車身同色的內裝色調,而1.4 TSI Sport車型不僅搭載美國著名的Fender音響系統,更配上三環多功能儀表及Carbon碳纖維飾板,在在提醒觀者Beetle的經典地位。此外手套箱與第一代車型同樣採用向上開啟的設計,同時也導入回顧經典的油溫表、計時表與增壓表等設計,並採用符合人體功學的應用與更為高級的內裝用料,受益於車身尺碼的增加,尾廂空間也進步至310L的水準。















將引進1.2 TSI Design以及1.4 TSI Sport兩種版本的新一代Beetle,1.2 TSI Design車型搭載一具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的1.2 TSI汽油缸內直噴引擎,也是VW首次將1.2 TSI引擎配置於入門車款之上,輔以七速DSG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靜止加速可在10.9秒完成,據能源局所公佈的實驗室數據,平均油耗為15.5km/L,經濟效益不俗。




另外1.4 TSI Sport車型則導入繼2009年贏得國際引擎大獎後,2010年再次拿下「國際引擎大獎」榮銜的1.4L TSI汽油引擎,能夠提供160hp最大馬力,同樣搭配七速DSG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8.3秒,並擁有13.8km/L的平均油耗,不但展現更佳的動力性能,同時保有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與更低的排放表現。


太古標達汽車表示,由於全球Beetle熱賣,台灣地區在2012年底前僅搶到70輛配額,預計會在2012年底前便銷售一空,為滿足車迷的期待,將自即日起先行展開VIP賞車預售,歡迎捷足者先得;而擁有迷人身影、經典地位的新一代金龜車Beetle,將會在2013年3月正式在台上市,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密切追蹤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