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福特六和深耕四十載,與台灣攜手再創榮景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3/2012星期一)
 
福特六和歡慶在台成立四十週年,前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先生、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先生、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先生,以及海內外各界賢達一同見證台灣汽車產業的重要里程碑 。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日在中壢廠區,歡慶在台成立四十週年,前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先生、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先生、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先生,以及海內外各界賢達皆特地前往祝賀,一同見證台灣汽車產業的重要里程碑。在福特六和精心安排之下,與會來賓與一千多名福特六和員工穿越時間光廊,在福特各款經典古董車的帶領下,一同回顧台灣四十年來經濟起飛的進步與輝煌。

 
(由左至右) 福特大中華區董事兼首席執行長David Schoch (即將升任福特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福特六和集團董事長宗成立、福特六和總裁范炘引領福特六和全體同仁和與會貴賓共同慶賀福特六和40歲生日快樂。
 
鮮少出席公開場合的福特六和董事長宗成立先生,在慶祝典禮中表示:「由衷感謝各界的支持和鼓勵,福特六和自1972年成立以來,伴隨著台灣成長與進步。我們與台灣走過了風雨、經歷了台灣產業的轉型、政府經濟計劃的推動,見證了台灣民眾胼手胝足的強勁生命力;在這四十週年慶的時刻,台灣民眾的支持是我們邁向下個四十年最大的動力。」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自1972年成立以來,所推出的首輛轎車「跑天下」,以其流線的外型和氣派的車室空間,在台灣汽車市場轟動一時,更成為台灣經濟起飛時代,家家戶戶心中的夢想車款。隨後,福特六和的不斷引進先進的造車科技,為台灣民眾帶來「全壘打」、「天王星」和「嘉年華」等熱銷車款,豐富了民眾行動生活的可能性,不僅為台灣汽車產業帶來深遠影響,也伴隨國人一起成長,福特汽車更成為許多民眾人生的第一輛車、闔家出遊的歡樂回憶,以及好山好水的探索旅程。

「汽車產業對於國內的經濟成長具有指標意義,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扮演重要的推手,不僅供應內需市場需求,並對出口市場貢獻良多。更帶動我國汽車零組件業發展,期許福特六和汽車再接再厲,締造另一個四十年更輝煌的成績。」經濟部次長杜紫軍表示。

四十年來在政府的鼓勵下、消費者的愛護、產業夥伴的傾力相助與全體同仁的貢獻與付出,福特六和走過經濟更迭與全球產業環境的挑戰,福特六和感念台灣社會的牽成,持續引進實現消費者行動夢想的創新車款,以及更高品質的顧客關懷。同時,福特六和更致力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堅持為員工帶來最佳工作環境的承諾和理念,日前更榮獲桃園縣政府肯定獲頒「優良企業楷模獎」,成為友善職場的典範。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感謝福特六和全體同仁、協力廠商、經銷商及事業伙伴們,由於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努力,今天我們才能在一起慶祝這光榮的四十年!在擁有百年悠久歷史和使命感的福特企業做奧援之下,加上董事會的支持,以及擁有這麼優秀的福特六和團隊及事業夥伴的全力支持,我們一定可以再創嘉績。」

福特六和四十週年慶現場活動熱鬧非凡,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同聲祝賀,與會來賓除了美國在臺協會新任處長Christopher J. Marut、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新任代表Kathleen Mackay,多位福特六和歷任總裁皆特地返台參與慶祝儀式。而福特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David Schoch、大中華區董事長暨首席執行長John Lawler也一同來台,參與這福特汽車在國際上歷史性的一刻。福特六和董事會成員帶領福特六和接受海內外各界的祝福,充份展現出國際化企業的氛圍與格局。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