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90萬元以內唯一日本進口油電車,2013年式TOYOTA Prius c即日起開放預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7/2012星期三)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今年三月引進台灣唯一90萬以內的日本進口油電掀背車-Prius c,上市後引起廣大顧客的訂購。由於配額僅有600輛、且日本、美國全球熱銷的搶車風潮,全年販賣配額隨即就銷售完畢。和泰汽車為滿足台灣顧客的需求,重新和日本母廠爭取到明年更多的配額; Prius c即日起開放2013年式預訂,現在開始訂車就有機會在明年過年前交車!

最新的北美消費者協會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2012年Auto Reliability Survey年度車輛可靠度報告正式出爐,日本豐田集團不僅拿下年度車輛可靠度的前三名,旗下Prius c更是在本次評選中拿到最高分,獲選為最佳車款。日本進口的油電掀背小車Prius c的c就是結合Compact(小型)、Clean(節能)、及City(都會)的三c概念的城市節能車。Prius c除了創造出驚人的市區油耗36.69km/l(平均油耗25.6km/l),還擁有媲美高級房車的安全配備,主動安全包括VSC、TRC、EBS、HAC等,以及具備7具SRS氣囊等先提供各項行車輔助與防護。(資料來源:能源局(實驗室測試值),實際道路駕駛油耗值通常較低。)

即日起,在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接受2013年式Prius c預購下訂。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洽詢,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