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報價59.9萬起的FORD Focus,相較於其它同級車款,佛心來的?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07/2012星期三)

於11月5日晚間發表上市的FORD新世代Focus,其入門車型從59.9萬的價格登場,讓現場的與會嘉賓與記者都感到相當的驚喜,畢竟在當前車價行情普遍愈來愈高的情況之下,福特六和對於新世代Focus所採取的價格策略,不僅誠意十足,套句當前流行的話語便是:佛心來的!

從下表中可以清楚發現,當前台灣汽車市場上的小型房車級距,除了tobe M’Way之外,不論產品世代的新舊與否幾乎所有車型的起跳價格都在60萬以上,而且同樣甫於2012年新發表上市的HONDA第9代Civic更是直接從74.9萬開出,頂級車型更是上看90萬以上,儼然成為小型房車級距中的貴族。但是就算不討論世代新穎的Civic與HYUNDAI Elantra,像是產品世代已經步入末期的NISSAN Bluebird Sylphy與MITSUBISHI Lancer,其起跳價格依然跨越65萬以上。

從這樣的情況來看,世代新穎、擁與許多同級車款最先進科技與齊全配備的新世代FORD Focus,並沒有太大的必要將價格壓在60萬以下開出,畢竟對於多數的消費者來說〝新車價格較貴〞是普遍可以理解的因素,但是FORD卻將Focus反其道而行,硬是將新車的入手門檻從原本的60.5萬降至59.9萬的水準,積極搶攻市場版圖的意味可說是十分濃厚。

而且,低價的Focus卻不以犧牲配備做為代價,不僅擁有更為節能省油的動力系統,同時也全車系標準配備了先進的PowrerShift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能夠有效降低車輛失控機率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在Focus車系上成為標準配備,光是憑著這幾點便足以讓其它同級車款汗顏!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