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Elantra!讓吳建豪喜愛的最佳座車,HYUNDAI/吳建豪臉書粉絲團紀實大公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5/2012星期一)

現代汽車All New Elantra在轟動上市後,在市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積。總代理南陽實業再乘勝追擊,請新代年輕偶像吳建豪(VANNESS)代言「Elantra風動版」,以Elantra全新風動外型及偶像魅力非凡的吳建豪代言,再度將Elantra的聲勢推至最高點。

總代表示,吳建豪在與Elantra廣宣相處期間,對於Elantra感到高度的喜愛,因此提供了一台風動版ELANTRA成為吳建豪的代步車。「在經歷一個月與Elantra朝夕相處,每天都期待開著Elantra跑通告或出遊,因為每次Elantra都會待給我不斷的喜悅」,吳建豪如此表示。

VANNESS也表示著,最近忙碌地跑電影宣傳,開著我的Elantra作為工作的代步工具,Elantra的時髦流線的外型開在路上總引來許多目光注視,雖然心裡會沾沾自喜但同時也會擔心狗仔追蹤;不過,充沛的動力以及絕佳的操控力,讓我能安心在車上享受音樂享受駕馭,帶著好心情去工作,多虧有Elantra。

除了心裡面的感受總是因Elantra而得到滿足,VANNESS也在他個人的FB粉絲團展現他對Elantra的喜愛,希望喜愛他粉絲們也能藉由FB粉絲團一起分享VANNESS內心的感受。同時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會在其FB的粉絲團記錄吳建豪與Elantra的點點滴滴,其能讓喜愛現代汽車以及吳建豪的廣大消費者,能夠一起分享。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