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預計起始價格不到60萬!FORD新世代Focus比優質、更超值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05/2012星期一)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最新資訊顯示,目前福特六和旗下各經銷商皆已做好相關準備,迎接FORD新世代Focus的上市,而且雖然福特六和原訂將在11月5日(週一)發表上市,但其實新世代Focus最快將會提前在本週末開始進駐各地展示據點,有興趣的車迷朋友與消費者皆可趁週末假期時刻前往賞車,也凸顯出福特六和在年末準備積極搶單的企圖心!

事實上,福特六和各經銷商手上也已經握有一份各車型的接單價格,其中四門車型與五門車款各有4個版本,其中房車採1.6L汽油與2.0TDCi柴油引擎的搭配(沒有2.0L汽油),而五門版本則有1.6L、2.0L汽油以及2.0TDCi柴油等三種動力的選擇,接單價格從60.5萬(四門1.6L)起跳、頂級車型則為90.5萬(五門2.0TDCi),而車身不論四門或五門皆有灰、白、黑、銀、藍與紅等六種顏色選擇。

新世代Focus仍將保持四門/五門兩種車型的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也已經在第一時間掌握相關的配備內容,並直接呈獻給讀者直接閱讀、避免有錯植的疑慮。值得注意的是,新世代Focus除了引擎陣容全數更新之外,PowerShift也全面的置入旗下的汽、柴油引擎版本,同時全車系皆將ABS、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BLIS系統僅有1.6L四門頂級車型可以匹配。

此外在特殊配備的部分,新世代Focus除1.6四門入門車型僅配置雙氣囊以外,其餘車型至少都有四具氣囊的配置,而頂級車型(五門2.0TDCi)則具有6具氣囊的配置。而像是Keyless、引擎啟閉鈕以及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也都是在頂級車款之上能得見的專屬配備。有趣的是,目前在Mnodeo車系上已能得見的BLIS視覺盲點監測系統,在Focus全車系8個車型之上僅有1.6L四門頂級車型之上才能匹配(接單報價72.5萬)。

SONY音響主機,採鋼琴烤漆、並有9支喇叭對應。

至於SYNC全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成了除1.6L入門車型之外的全車系標準配置,除擁有USB、AUX-In及藍芽功能外,同時標準配置6支喇叭;而在部分車型之上更進一步將音響主機升級為SONY機型,喇叭也將進一步升級至9支的配置。

目前對於新世代Focus的相關資訊皆已經陸續曝光,現階段所掌握的接單價格仍不等於最後正式售價,僅供銷售單位對有興趣的消費者進行接單之用、多退少不補。不論如何,對新世代Focus由興趣的車迷與消費者,不妨先趁這個週末到全省各地據點去一睹為快吧!
四門車型規格配備一覽


五門車型規格配備一覽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