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南陽實業-政府推動節能標章產品、打造綠色城市的民間企業最大推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5/2012星期一)
節能減碳風潮已成全球趨勢,國內對於節能減碳亦不遺餘力。除了政府致力宣導推動之外,民間企業也紛紛全力的投入。台北市政府產業局於3/17日舉辦「能源要足夠、省電Let’s go-推廣節能標章產品活動」,且在10/31日假台北市政府沈葆禎廳進行「2012推廣節能產品暨節能績優廠商表揚大會」,並邀請唯一贊助車商南陽實業接受郝市長所頒發的感謝狀,以感謝現代汽車對於活動的贊助。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回饋社會是企業應盡的義務,現代汽車除了製造販售社會需求喜愛的產品之外,同時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所以對於節能減碳的活動定當全力支持。所推出的產品也都能夠符合節能減碳,如SONTA、ix35、SANTA FE等3部車款均附有節能標章。除強調HYUNDAI性能與經濟性兼具的動力系統外,同時展現科技與潔淨能源運用的最佳模式,期能帶動民眾選用綠色低碳載具的風氣。

總代理再表示,現代汽車在海外對於國際公益或運動行銷從不缺席,且非常的重視。因此本次受郝市長的所頒的感謝狀,讓南陽實業除了持續不斷為國人努力爭取更節能更高科技的商品外,在公益活動更義不容辭參與並推廣,正符合回饋社會的應盡義務。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