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行車安全更精進,MITSUBISHI Outlander、Colt Plus暨Outlander安全視界版新穎上市
AUTONET記者:洪士耕(11/05/2012星期一)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公布的2011年國人十大死因,意外事故為國人死因的第6名,其中又以占了近6成的交通事故成為意外事故的最大宗;為了改善此一情況,不僅相關單位持續加強交通安全宣導,各大車廠也將安全視為汽車開發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對於消費者而言也成為相當重要的購車考量。因應車主對行車安全的高度重視,MITSUBISHI今天(11月2日)特別發表全新搭載BOS煞車優先系統的2013年式Outlander(81.9萬起),以及安全性同樣更增的2013年式Colt Plus(55.9萬起),另外還同場推出限量500輛的Outlander「安全視界版」特仕車,以全新式樣、全面安全帶給消費者更加安心的嶄新體驗。



2013年式Outlander 2WD精緻型售價81.9萬,2WD豪華型售價87.9萬,2WD iO車型售價89.9萬,4WD尊貴型售價91.9萬,4WD Io車型售價98.9萬,最高規格的4WD旗艦型售價102.9萬;此外Colt Plus雅緻型售價55.9萬,尊貴型售價57.9萬,豪華型63.5萬,Colt Plus iO勁速型售價58.9萬,iO勁炫型售價62.9萬。


至於限量500輛、售價85.9萬的Outlander安全視界版,以及2013年式Colt Plus全車系則全新搭載多功能智慧室內後視鏡,除了結合行車紀錄器的實用功能,Colt Plus還另外具備倒車影像顯示的雙重優勢,讓行車安全大幅提昇;而Outlander安全視界版更獨家配備胎壓/車速感測抬頭顯示,將與行車息息相關的胎壓狀態與車速結合在同一抬頭顯示器畫面,讓駕駛人的視線無須離開前檔玻璃、也可即時獲得行車相關資訊,在國產同級車中樹立安全新標竿。

多功能智慧室內後視鏡

前方攝影鏡頭

胎壓/車速感測抬頭顯示


除了安全配備加碼升級,Outlander安全視界版也同將車輛裡外質感一併提升,車室內裝採用全新湛藍炫色車縫線鋪陳,搭配全彩行車資訊顯示幕、高反差儀表板及全新設計門飾板,呼應導入多項嶄新安全配備的科技氛圍;車型外觀方面則維持LED鑽帶方向燈、車頂行李架、前霧燈等配備,維持Outlander記憶度十足的不凡品味。


全新設計門飾板

車室內裝採用全新湛藍炫色車縫線鋪陳。


上下對開尾門設計


2013年式Colt Plus同樣在安全配備大幅精進之外,也維持了原有的諸多優勢,獨特挑高設計給予車內乘員具有高開闊感的乘車體驗,One-Touch快倒後座椅則僅需輕輕一按,便可將後座與後車廂整併為一超大空間,另有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及三種空間運用模式,無論裝載行李或攜帶寵物出遊都相當便利,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為生活增添色彩。


One-Touch快倒後座椅則僅需輕輕一按,便可將後座與後車廂整併為一超大空間。

不僅擁有空間優勢,維持搭載1.6L直列四缸SOHC 16V引擎的2013年式Colt Plus,在提供112hp/14.9kgm的最大動力同時,還具備16.8km/L平均油耗與15.1 km/L同級車市區最低油耗,符合如今油價高漲趨勢,無論出遊在外、都會通勤,都能以省油、大空間的優勢為消費者節省荷包。

Colt Plus配備倒車影像顯示。


目前2013年式Outlander、Outlander安全視界版及2013年式Colt Plus已即刻上市,由於Outlander安全視界版僅限量500輛,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得把握機會。MITSUBISHI表示,11月底前購車可再享限量影音升級,2013年式Colt Plus則推出低月付2.1萬的輕鬆專案,消費者可前往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體驗雙車魅力,詳情可洽全省MITSUBISHI Motors展示中心或上官網www.5230.com.tw查詢。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