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SUZU重返台灣商車首部曲,以服務優先台中3S旗艦點開幕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9/2012星期一)

過去在台灣商用車市場中擁有絕佳口碑的ISUZU五十鈴,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寂後,如今由在汽車產業擁有40逾年豐富經驗的香港大昌行集團、於今年中獲得日本原廠的肯定並取得在台灣市場的代理權,繼內湖直營保養廠成立後、首間3S旗艦店如今也於台中正式揭幕,並逐步建構起遍布全台及外島的銷售服務體系,讓ISUZU商用車款再度揚威台灣市場。

左起分別為ISUZU副社長月岡良三、大昌行執行董事劉仕強及台北合眾總經理余政明。

台北合眾ISUZU台中3S旗艦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工業32路2號。

深受商用車客戶青睞的日本ISUZU五十鈴,多年來在台灣也一直以來是許多頭家們選購商務型車款時的不二首選,其日系品質及優異的產品特色,也深受眾多老闆們的信賴,而今在汽車產業擁有40逾年豐富經驗的香港大昌行集團,也在今年正式成為日本ISUZU於台灣的總代理,並於台灣成立了「台北合眾汽車有限公司」,希望藉由在地化的經營與服務,讓更多台灣的消費者們感受到ISUZU產品的優異,以及台北合眾服務的用心,因此大昌行集團不僅已在台投資超過億元,並先選定於台中成立全台首間3S旗艦店,作為建構完整售後服務體系、並以嶄新的展示據點迎接消費者的起點。

NLR 3.49噸輕型貨車


NLR 3.49噸輕型貨車底盤全新設計的車頭駕駛室均為高頂豪華型配置,不僅考量到空氣力學、降低風阻以進一步降低油耗表現。

轎式駕駛室設計更為舒適。



並配備引擎診斷指示燈、中控門鎖、冷氣空調與CD音響的便利與舒適配備。


NLR 3.49噸輕型貨車底盤提供2480mm短軸、2750mm中軸與3350mm長軸等配置。

而為了讓ISUZU在重返台灣商車市場的順利,台北合眾也率先引進台灣頭家最為青睞的三噸半級距-由日本原裝進口的NLR 3.49噸輕型貨車底盤,加上NMR 6.2噸與NPR 7.5噸中型貨車底盤,作為其進軍台灣商用車市場的先鋒車型。其中做為主力的NLR 3.49噸輕型貨車底盤,全新設計的車頭駕駛室均為高頂豪華型配置,不僅考量到空氣力學、降低風阻以進一步降低油耗表現,更為強化的高剛性車架、強化大樑與車門防撞骨架,讓安全防護表現更為進步,於駕駛室內配備引擎診斷指示燈、中控門鎖、冷氣空調與CD音響的便利與舒適配備,並提供2480mm短軸、2750mm中軸與3350mm長軸等配置,讓頭家能夠依照自身需求而有著多樣化的選擇。

NMR 6.2噸中型貨車

ISUZU直列四缸DOH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位於方向機柱右下方的DPD柴油微粒過濾器再生按鍵。

DPD柴油微粒過濾器再生使用說明。

而在NMR 6.2噸中型貨車底盤方面則提供3350mm長軸的單一選擇,在動力方面,NLR 3.49噸輕型貨車底盤與NMR 6.2噸中型貨車底盤同樣搭載代號4JJ1E4N、排氣量2999c.c.的直列四缸DOH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採用CRS電子高壓共軌供油系統、具備VGS可變葉片角度渦輪增壓系統、EGR廢氣再循環裝置與DPD柴油微粒過濾器,創造出150hp/2800rpm最大馬力與38.2kgm/1600-2800rp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並通過歐盟4期環保排放法規,在油耗與排放方面均有優異的表現。

NPR 7.5噸中型貨車

NPR 7.5噸中型貨車底盤採用寬體駕駛室以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內空間。






NPR 7.5噸中型貨車底盤為因應載重量提升,因此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至於在NPR 7.5噸中型貨車底盤方面,除了採用寬體駕駛室以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內空間外,也具備了2765mm、3365mm及3815mm等三款軸距選擇,並在動力方面改為搭載代號4HK1E4N、排氣量5193c.c.的直列四缸DOH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同樣具有CRS電子高壓共軌供油系統、VGS可變葉片角度渦輪增壓系統、EGR廢氣再循環裝置與DPD柴油微粒過濾器,在動力輸出表現進一步提升為155hp/2600rpm最大馬力與42.7kgm/1600-2600rp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且同樣已通過歐盟4期環保排放法規,在油耗與排放方面均有優異的表現。






而於今年成為ISUZU台灣總代理的台北合眾汽車,除了台中3S旗艦店的成立外,全台其他佈點也正積極籌畫當中,包括於台北內湖的旗艦店與彰化、高雄等地的服務據點,台北合眾汽車希望藉由各區域的經銷據點串聯,加上全台(含澎湖、金門)達34間的直營或特約合作服務廠,提供給全台各地的客戶更為全面而完整的服務,以最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為基礎,逐步提高在台灣商用市場的佔有率,未來除了還將引進歐盟五期環保車款外,更有著在台灣KD組裝的計畫,期望藉此再現ISUZU五十鈴在台的輝煌表現。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