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動所有目光!2013年式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魅力無限、世人難擋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15/2012星期一)

Range Rover Evoque是LAND ROVER品牌進軍小型豪華運動休旅車級距的新主力,也是Range Rover車系旗下有始以來第一款最為輕量化、最省油、環保與都會導向的車款,造型設計取自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時發表的LRX Concept,在當時以前衛的視覺設計、忠實呈現其跨界多功能的設計內涵,並重新詮釋當代最時尚、新銳的LSUV新風貌。

LAND ROVER以其超過60年的造車經驗樹立了全球LSUV第一品牌。

而在2010年正式登場之際,LAND ROVER證明了以其超過60年的造車經驗以及樹立了全球LSUV第一品牌的最高標準,成功為旗下產品營造了優異的本質,憑藉著卓越的動力性能與獨步全球的四輪驅動及底盤系統,在車壇中樹立地位更是無可取代,而隨著LAND ROVER經典傳奇的不斷進化,Range Rover Evoque充滿時尚個性的造型與無可挑剔的奢華內裝鋪陳,在保留英國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承襲Range Rover車系傲人的頂尖地位,再匯集契合了現代生活與創新設計思維的架構下,讓LAND ROVER的產品開發注入活躍而源源不絕的動力、成就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不負眾望,獲得2012年度的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殊榮。

也因此在日前舉行的巴黎車展之中,名為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FOR 2012的獎項,由全球超過12個國家的汽車專業媒體所進行評選,而參與評選的評審則是由媒體中的女性專業記者所組成,因此能夠完全以女性的角度作為出發點進行思考,評選出最符合女性需求或車款,最後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果然不負眾望,獲得2012年度的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殊榮,憑藉其姣好的外型與完美的質感與內裝設計,吸引了女性評審們的一致高度評價。

自2011年於國內發表後,Range Rover Evoque突破傳統LSUV格局的前衛設計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

事實上,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自2011年於國內發表後,其突破傳統LSUV格局的前衛設計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不但首創定位更為崇高的Premium SUV級距,精煉的外型更開創SUV全地型穿越車的嶄新標竿,加上100%傳承LAND ROVER的Off-Road剽悍性能,造就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層次豐富且迷人的多重駕駛性格。而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從即日起領先開放全新2013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的預售接單,以265萬起、多退少不補的預售價格,讓每位有意入主Range Rover Evoque的買家們皆能及早擁有專屬自我的頂級座駕。

充滿時尚個性的造型與無可挑剔的奢華內裝鋪陳,在保留英國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承襲Range Rover車系傲人的頂尖地位與絕佳質感,成就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

也由於Range Rover Evoque的加入,讓LAND ROVER在國內市場也受到消費者的熱力支援,全品牌在9月份再度創下佳績、寫下超越去年同期高達140%的銷售成長,而累計1-9月的總體銷售量更已達2011全年的153%,展現LAND ROVER身為豪華休旅第一品牌的王者地位!而為了歡慶Range Rover Evoque在台上市後所締造的銷售熱潮,「九和汽車」也提供30個正12年式加贈原廠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及整合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專屬尊榮禮遇的名額,機會有限可說是稍縱即逝!


到目前為止Range Rover Evoque已經在全球超過160個國家上市銷售,且訂單持續成長迫使原廠日以繼夜不斷的生產來消化這龐大的需求量。

同時為讓國內層峰消費者徹底享受Range Rover Evoque獨特的產品魅力,總代理「九和汽車」已「敢為天下先」搶先宣佈全新年式Range Rover Evoque五門、Coupe各車款的預售價:5門Pure 265萬、Prestige 295萬、Dynamic+ 345萬,以及Coupe Dynamic 295萬、Dynamic+ 345萬,以多退少不補的方式,展現世人難擋的無限魅力、挑動所有的目光焦點,想成為人人欽羨的時尚先驅領導者、彰顯不凡的個人性格表徵?全新2013年式的時尚先驅Range Rover Evoque!勢必將成為你的不二首選。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