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深入探索MAZDA新世代科技,SKYACTIV專屬網站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9/2012星期二)

歷經十年發展,MAZDA以獨一無二的創新思維邏輯提出「SKYACTIV」的全新科技概念,完整含括車輛引擎、變速箱、車身、底盤等範疇,以優化現有硬體為手段,成就節能、安全、操控樂趣等目的,達到車輛全方位進化與完美平衡。以SKYACTIV-G引擎為例,一推出就立刻靠著順暢的輸出及驚人的低油耗拿下「Ward’s Autoworld」雜誌頒發的年度十大最佳引擎大獎榮銜,而首度整合所有SKYACTIV系統科技的MAZDA新世代都會跑旅CX-5,推出後也立即獲得全球媒體和消費者的肯定。

SKYACTIV究竟藉由哪些獨特的設計成就這些驚人的進化?為讓廣大的車迷瞭解這套科技平台的開發邏輯,並對SKYACTIV細部科技原理有更深入的瞭解,MAZDA Taiwan特別建立SKYACTIV專屬網站http://www.skyactiv.com.tw。以深入淺出的圖文說明,搭配大量的動畫輔助,為SKYACTIV每項科技進行細部解說介紹,讓消費者可以清楚地瞭解SKYACTIV科技的創新與突破。

除了從理性層面明白SKYACTIV的技術架構之外,網站中也有許多的文字和影片去著墨SKYACTIV的發展哲學,讓車迷們能夠瞭解MAZDA為何會提出這套獨樹一格的車輛科技新突破。同時網站也蒐羅了各大台灣汽車媒體對於SKYACTIV的實際測試評價,讓消費者明白這套科技實際運用出來的成效。

奠基在「堅持、相信」的精神下所創造出來的SKYACTIV科技,將會是下一世代MAZDA車款的技術核心,MAZDA Taiwan歡迎所有消費者及車迷朋友前往SKYACTIV專屬網站http://www.skyactiv.com.tw,在湛藍藍天的基調下、一起體驗MAZDA的新世代科技!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