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容錯過的勁化魅力,BMW Z4 sDrive28i M Sport package 306萬限額登台!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08/2012星期一)

2012年正值BMW M GmbH 成立40周年,經歷40年的發展,M部門由白底、藍、紫、紅三色條紋加上M字母的專屬輝飾也已聞名全球,BMW M系列跑車向來令全球熱血車迷嚮往不已,強勁的動力、極致的操控感讓人津津樂道,不僅成為愛車人士心中的夢想車款,更是BMW引以為傲的性能代表。經過BMW國內總代理「汎德」與原廠的積極爭取,特別引進限量20輛的全新BMW Z4 sDrive28i M Sports Package,建議售價306萬,以最全新豐沛動力表現與更加動感勁能的車身視覺,挑戰強悍性能極限,喚醒熾人迷戀的跑車魅力!



全新BMW Z4 sDrive28i M Sports Package特別標配多項BMW原廠M Sports Package跑車化套件,進一步強化全新Z4 sDrive28i的熱情跑魂。尚未開篷之際,一身包括廣闊進氣壩、黑色後保桿、左側雙出排氣尾管、M款星輻式18吋跑胎等M款外觀空力套件便給予觀者跑格橫生的視覺享受,搭配標配的M款跑車化懸吊系統(可選配M款主動式懸吊),使車身再降10mm,讓車身尺碼來到4329×1790×1281mm,賦予更蓄勢待發的凌厲感。


M款星輻式18吋跑胎




碳纖維鋁質內飾搭配Kansas真皮鋪陳,營造豪華質感。

短短20秒完成頂蓬開關的二片式電動收摺硬頂頂篷,讓Z4雙門跑車搖身一變為雙門敞篷車,更展露出Z4豐富的頂級內裝配備。諸多標配項目如BMW原廠中文衛星導航、黑色車內頂篷、碳纖維鋁質飾板、Kansas全真皮包覆內裝、Comfort Access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雙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再加上M款車門迎賓飾板及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更加突顯Z4 sDrive28i M Sports Package強悍的跑車風格與頂級的獨特性格。


雙前電動調整跑車座椅

M款車門迎賓飾板

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




你知道,我知道,BMW也知道,跑格畢露的動感外觀只能營造出第一印象,內在的沈潛力量更足以撼動人心。BMW Z4 sDrive28i M Sports Package搭載全新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動力,導入雙渦流增壓技術,實現以更小排氣量、更輕引擎重量等優勢,帶來更卓越的性能表現,能夠迸發出245hp/5000rpm的最大馬力及35.7kgm/125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擁有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7秒的極速衝勁,充分展現全新Z4 sDrive28i M Sports Package的力霆萬鈞;排檔桿旁的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ynamic Driving Control)按鈕還能進一步依照車主需求、提供NORMAL、SPORT、SPORT+三種駕馭模式,透過引擎與變速系統之反應提高駕馭樂趣與激情。

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