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天籟美聲感動寶島,AUDI汽車獨家贊助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訪台音樂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12星期一)

時序進入初秋時節的九月份,對於推廣藝文活動向來不遺餘力的AUDI汽車,再次贊助世界級表演團體來台灣演出,在德國在當地被譽為「未來之聲」的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於9月3日在國家音樂廳隆重登場演出,為國內的樂迷們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合聲演繹!而此次演出,也特別邀請到知名的盧森堡指揮家暨鋼琴家尚-皮耶•法伯,以及享譽國際的台灣青年鋼琴家胡瀞云進行四手聯彈伴奏,讓這場由德國青年美聲翹楚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搭配兩位聞名國際的鋼琴家同台獻藝的音樂盛宴,交織出不同凡響且讓人振奮的演繹火花!

創立於2007年的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成軍至今雖然僅短短五年的時間而已,不過這群高度熱愛音樂的青年演唱家們,卻已經勇奪歐洲合唱大賽首獎,並獲得天主教教宗本篤16世接見的殊榮。目前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的成員主要來自德國和周邊國家的青少年,團員總人數約莫在80人左右,年齡則介於16∼27歲之間,這群才華洋溢同時具備音樂演唱才華的年輕人,成功的祕訣很簡單,除了憑藉著對音樂的無比熱忱之外,他們在每年有限的練習期間,必須保持最大的專注和執著,並且完全集中精神把自己全心全力投入至音樂之中,正式登台表演前更需要不斷的反覆練習和討論,如此才能達到最佳狀態並和其他工作人員完美搭配,帶給觀眾們最佳的合聲演繹!

世界級表演團體精彩演繹敬獻國內樂迷 台灣奧迪汽車將持續致力於推廣國內藝文活動

2010年,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發行了首張CD專輯,完整記錄了他們與巴伐利亞國家管弦樂團的完美演繹,此外,當年度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也獲得創立以來的第一個國際音樂獎項:「傑出藝術成就金獎證書」,並於2011年榮膺“365 Landmarks in the Land of Ideas”競賽的殊榮,而該項競賽的專家評審團一致讚揚奧迪青年音樂家合唱團的傑出表現和未來無限的可塑性,不但象徵著德國人民長久以來所具備的創造力,亦堪稱是青年人的傑出典範!

奧迪青年學院合唱團在Martin Steidler教授的指導之下,時常受邀與國際知名指揮家、樂團合作演出,並且出版了兩張以浪漫作曲家為主題的專輯,進而彰顯德國深厚的合唱傳統。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這次贊助這支年輕而傑出的合唱隊伍遠道訪台,除了帶來多首經典的無伴奏宗教合唱之外,也將與國內知名的拉縴人男聲合唱團組成百人大團,攜手演出布拉姆斯的巨作《德意志安魂曲》,透過他們精湛的合聲表演,希望能夠進一步激勵國內青年歌手追求更極致的合唱表現,豐富合唱的藝術內涵!

台灣奧迪汽車未來將持續致力於推廣國內藝文活動的發展,並且持續藉由贊助合作邀請世界級表演團體來台灣演出,讓廣大的AUDI車迷和樂迷們欣賞到最高水準的藝術表演同時,也能進一步豐富精神和心靈生活!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