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是我愛現、是車太炫!HYUNDAI Elantra風動版加價3萬、吳建豪代言上市!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2/2012星期三)

近年來HYUNDAI集團在全球市場銷售表現的進步可說有目共睹,在經過長久的努力、如今已攀上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的位置,而旗下堪稱最為搶手的車款、莫過於在2011年度全球銷售總量達到101萬輛驚人成績的新世代Elantra,更趁著這般鋒頭勇奪2012年度北美風雲車的榮耀,而今在2012年在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努力下,也於今年4月間將Elantra正式導入國產化,在台灣的銷售表現也成蒸蒸日上的演出,與首月上市相比、7月份更成長64%,堪稱最受年輕族群矚目的車款。



除了自身具備優異的車輛本質外,Elantra由HYUNDAI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操刀之下的外觀設計,藉由義籍設計總監Nicola Danza以大自然為構成元素、所開創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概念,輔以「Wind Craft風動美學」為設計理念,塑造出Elantra飽含運動跑車風格的流線車身造型,自然讓年輕消費族群在見到Elantra的第一眼就深深為其所著迷。此外,Elantra所搭載的1.8L Nu鋁合金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所能夠輸出的150hp/18.2kgm最大動力,輔以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是讓人感到暢快。




「不是我愛現、是Elantra太炫!」

而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基於Elantra客層主力為35歲以下年輕族群、佔比近六成的水準,其購買主要因素是Elantra外型漂亮、價格合理、配備優異與高C/P值,因此針對時下年輕、尤其是強調外型的目標客群,此番再度推出「Elantra風動版」,以更動感更酷帥的外觀套件,僅需較原本車價加價3萬元即可享有;此外,HYUNDAI更找來能歌善舞還能作曲及時尚設計的Vaness吳建豪來成為Elantra代言人,期許藉由吳建豪的偶像魅力以及其國際形象,讓「Elantra風動版」在國產同級車款中有更加優異的表現。

新款「風動版」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

側裙...

尾翼..


後下分流器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

除了藝人身分外、同時也身為飾品設計師的Vaness,對於HYUNDAI德國法蘭克福設計團隊也相當佩服,「創造出Elantra的設計師真的很不簡單,這般的車身線條完全展現了原廠所強調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概念』與『Wind Craft風動美學』訴求;實際坐入車內後,Elantra的內裝也採用了風格強烈的設計線條,但又能夠讓每個功能操作都很順手,而且還具備了許多置物空間能夠放至個人的零碎物品,所配備的AUX-in與USB音源輸入更讓人能夠輕鬆享受喜愛的音樂,必須要說Elantra在美感與實用性都有著很棒的設計。」





此次登場的「Elantra風動版」,藉由新款「風動版」空力套件、以及國際巨星Vaness吳建豪代言的相輔相成,讓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更家看好Elantra能夠挑戰月銷千輛的成績,並讓HYUNDAI在台灣車市更加站穩腳步,未來更有機會引進更多全新車款以饗台灣消費者的愛護。


Elantra最新代言人Vaness吳建豪:「不是我愛現、是Elantra太炫!」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