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一同寫下不思議的精彩旅程!FORD Fiesta「一日Free車主大募集」七月份人氣冠軍現身說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05/2012星期三)

著眼於國內消費者在購車時無法獲得完整的試乘體驗服務,「福特六和」為了進一步改進此一問題、培養與消費者之間的良好互動,同時進一步擴大消費族群來充分體驗FORD品牌車款的產品優勢,從7月份開始特別與中租租車、小馬租車與AVIS國際租車結盟,共同推出業界首創的免費體驗租車計劃:「一日Free車主大募集」活動,提供有興趣的消費者與車迷們,針對Fiesta四門時尚版進行完整免費的一日試駕,讓FORD Fiesta充滿不思議的產品實力,能夠被更多的消費者與車迷們所認同。

在福特六和的網站中收集了當月份〝不思議小旅行〞的撰文競賽。

因此,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僅需至全台FORD展示中心填寫資料並繳交500元保證金換取試車券,便可至上述的三個租車中心取得Fiesta四門時尚版的一日使用權,在24小時期間得以充分的開著這輛Fiesta到處趴趴走,無論是在市區或是高速路段體驗不同的駕馭感受,或是載著家人或親朋好友來一趟旅遊。

在此同時「福特六和」也舉辦了〝不思議小旅行〞的撰文競賽,參加的民眾只要在進行「一日Free車主大募集」試駕活動之後,再將試駕經驗撰寫成文章並分享至各大論壇或社群網站,而獲得每個活動梯次獲得網友最多〝讚〞的冠軍,便有機會獲得Rimowa旅行箱。

「一日Free車主大募集」活動網頁。

此一活動計畫分別在7、8、9月分別舉行,而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特別邀請到最受網友肯定、獲得〝讚〞評價最多的冠軍得主現身說法,暢談他在參與活動時對於FORD Fiesta的駕馭體驗。

在新竹科學園區任職的呂先生是7月份的冠軍得主,藉由活動的安排與Fiesta一同至花蓮暢遊好山好水。

在新竹科學園區任職的呂先生是7月份的冠軍得主,在7月3日至8月3日之間、於超過200多篇試駕體驗文章中脫穎而出。呂先生表示自己本身便對許多上市的新車抱持高度的興趣,雖然投身於科技界服務但是也算是個標準的車迷,只要有心儀的新車上市便會找尋各種機會到展示間去一睹為快或是進行試乘體驗,而當有媒體報導指出「福特六和」特別為新上市的國產化Fiseta提供有免費一日試乘的機會,便迅速的立即前往家中附近的FORD展間進行報名,並且同時積極規劃了前往花蓮的假期與旅程,希望能夠藉由這難得的機會,與免費試乘的Fiesta一同暢遊花蓮的好山好水。

Powershift變速系統的優異表現備受肯定。

而在旅訪談的過程之中,呂先生也說明了在旅途中所感受到對於Fiesta的產品特性所帶來的優點與好處,首先最受呂先生所推崇的便是國產Fiesta才有的Powershift變速系統,這具堪稱是全球最先進的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試駕體驗的過程中完全展現了高效率與紮實的動能傳輸效果,在操作上完全展現出凌駕其它變速系統的優勢,綿密的齒比與微乎其微的頓挫感,讓僅使用1.6L引擎的Fiesta也能展現出超越同級的加速性能,就算是一同乘坐四名乘客,也能夠發揮出充沛的性能。

呂先生出遊花蓮時所留下的寶貴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年輕動感的外型更是Fiesta最吸引人之處,有別於早先採取進口銷售的版本在外型上較為內斂的作法,國產化車型在外型上卻能更為活潑動感,果然沒有辜負贏得了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威名,線條分明的時尚設計及帶有鮮明個性的肌肉感,藉由車艙前移的設計主軸、外凸的輪拱、向後逐漸拉升的車身腰線……等等,充分表現出Fiesta蓄勢待發的動感身形,打造完美詮釋動能美學(Kinetic Design)的車身造型,畢竟要吸引年輕買家的青睞,外型絕對是最為關鍵的一個環節。


而呂先生此時也為參加8、9月份活動的車迷朋友提供寶貴的意見,在參加活動時除了詳盡的為車輛與旅途進行記錄之外,最重要的自然還是要廣泛邀請朋好友來一同給予支持,才有較大的機會得以在廣大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參加手續簡便是此回活動最成功的部分。

呂先生也再次強調特別感謝「福特六和」此回的試駕活動,尤其是參與活動的手續簡便與快速,讓有興趣參加的民眾更是十分踴躍,在得知此一消息之後除了自己參加之外,也特別廣為宣傳讓其他同為對Fiesta抱有高度興趣的朋友與車迷,也能夠找機會來感受這實際試駕的魅力所在。將試乘與租車產業的結合不僅算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全新結合,也表示福特六和對於自家產品的高度信心。

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至driveyourfordlife.com.tw了解進一步活動詳情,加入「FORD Fiesta免費開回家 24小事Fun一夏」的活動,與FORD Fiesta一起來趟充滿不思議驚喜的夏日遨遊。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