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反仿冒城市歷險,TOYOTA大方送New iPad!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4/2012星期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提升顧客對正廠零件的認知,並保障消費者的行車安全,特別舉辦「反仿冒城市歷險!New iPad大方送」活動。根據台灣地區反仿冒零件問卷調查指出,車主對於仿冒零件辨識度有下降的趨勢;同時也指出車主不使用仿冒零件的重要原因是為避免造成生命安全上的損失。

使用仿冒零件不僅會直接危及車主的安全,更會加速耗損汽車壽命。正廠零件在製造過程中經過嚴格品質檢查,例如正廠煞車塊與煞車夾中會留有適當的空隙,以確保行車平順;仿冒煞車塊則未必經過良好檢測,容易導致煞車失靈。這些狀況都是在車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突然發生,讓汽車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失去作用,造成車主行車上隱憂。仿冒零件既無保固,使用期限短,性能不穩定,車主更應選擇正廠零件來保障自身的安全。

今年和泰汽車特別規劃「反仿冒城市歷險!New iPad大方送」的網路活動,讓車主能透過活動的參與,了解正廠零件與仿冒零件的不同。自201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止,凡TOYOTA車主至活動網頁參加網路遊戲,並填寫問卷且留下基本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和泰汽車將會送出New iPad及維修禮卷3000元及1000元等多項好禮。有關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閱2012反仿冒活動網頁(http://event.toyota.com.tw/2012_notocounterfeit)、TOYOTA 雜誌及TOYOTA Taiwan FB網頁。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