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畏逆境!TOYOTA 3年投資50億,全面打造展間新風貌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15/2012星期三)

接連的天災人禍雖然讓近年來的日系車廠在國際汽車市場上顯得有點流年不利,但TOYOTA在眾日系品牌當中,卻算是谷底反彈相當快速品牌,而在國內TOYOTA旗下車款的銷售力道依舊相當強勁,即使在現今國內外經濟情勢混沌不明的情況下,TOYOTA更是大膽投入鉅資強化通路硬體設施,計畫投入50億的鉅資佈局國內市場,並在3年內完成110個據點Re-model計畫,打造TOYOTA全新世代營運據點,並成立區域獨立的大型板噴中心,來滿足新世代的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需求。

全新展間的Hybrid Zone擁有Hi-tech先進科技氣氛。

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所屬經銷商,國都汽車的土城營業所,就是第三代TOYOTA Re-model的第一個據點,完全是以顧客角度及現場服務人員的觀點,重新審視空間的運用、硬體設施及服務流程,希望以最佳的設施及人員服務,來滿足新世代汽車銷售、服務型態的需求,接著和泰將於今年內完成12家據點的更新,並預計三年內完成所有TOYOTA據點Re-model計畫。




全新第三代據點Re-model是基於創新的據點概念與策略,發展新的流程,重新規劃、設計空間運用與硬體機能配置,並整合Value Chain事業發展、新IT運用以及CS提昇等全面革新作法,以提供給顧客全新進化的新一代TOYOTA據點,最主要包括了以下的幾點特色。




高規格賞車空間:Showroom設施全面提升

在空間設計理念及質感的營造方面,新一代的據點空間調性基於「Clean、Simple、Modern」的主設計概念及「Wave」元素,打破傳統值班接待櫃台、背板造型及空間區隔的作法,採用穿透、明亮的現代感設計,營造開闊、大器的空間感受,硬體設施方面,也採用新式電子看板,取代傳統書面廣宣,提供最即時之車種資訊與販促訊息,及寬敞明亮的showroom空間,顧客賞車更為自在舒適。


車主接待也採人車分離的方式,讓車主能直接進入展間。



媲美豪華車展間之舒適空間:Casual Life style

提供Cafe區+Lounge區多樣豐富空間,硬體設施也全面升級,讓顧客依不同屬性、需求安心等待,客休區空間也全面擴大,由原先的30幾坪增加到近70坪,大幅擴充了一倍以上的客休空間,提供顧客更寬敞舒適之休憩區域。




大型螢幕除了顯示販促活動訊息,也有車輛的維修狀況。

打造高科技氛圍:Hybrid Zone

新車展示區除一般展示空間之外,更特別規劃、設計了Hybrid Zone,運用天、地、壁差異化材質/造型及燈光,營造Hi-tech先進科技氣氛,同時更導入觸控式電子看板,讓顧客能從互動樂趣中更深入體驗Hybrid商品魅力及TOYOTA油電複合動力科技。

服務人員配備雙螢幕


舒適貼心服務接待流程

在服務來廠接待的部分也有創新的作法,顛覆原先的服務接待流程,新設專屬的室內服務接待說明區,並採用新式的雙螢幕設備,讓顧客可以在舒適的環境由服務專員來進行專業、完整的接待及維修內容說明,大幅提升接待對應品質,讓顧客安心入廠。同時結合集團Value chain事業的發展,設置全新設計的TOYOTA精品區以及正廠用品、配件區,提供顧客多樣化的品味選擇,讓顧客在輕鬆、舒適的氣氛下安心選購,豐富用車生活。

Hybrid Zone當中具備互動式螢幕。

兒童區也經過細心設計。

成立獨立的大型區域鈑噴中心

在各個區域將陸續成立大型的獨立鈑噴中心,因應持續增加的鈑噴入廠台數,並透過集中作業來提升效率及品質,滿足售後服務鈑噴維修需求。


和泰汽車多年來一直都是業界的標竿企業,除了連續5年榮獲天下雜誌汽車銷售服務業之「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之外,近年的營收表現更是亮眼且是業界翹楚,累計至8月10日,今年已銷售80,693輛車,較去年成長16%,市佔率更高達34.7%,而想要搶先體驗TOYOTA全新世代營業據點魅力的民眾,也歡迎蒞臨TOYOTA土城營業所參觀。國都土城營業所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4號,電話:(02)2269-1171。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