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 & LAND ROVER「Our Home Day」(上):體現社會典範,與車主贈書、植樹做公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14/2012星期二)

隨著寶島氣候進入炎熱夏季,向來秉持「生命永續」經營理念的JAGUAR & LAND ROVER,多年來對降低碳足跡、碳補償計劃以及保育議題和人道關懷等環保和社會責任可謂不遺餘力。繼去年車主活動大獲好評,今年JAGUAR &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舉辦了第二屆「Our Home Day」車主活動,不但比照原廠認證越野規格,提供車主精采絕倫的越野震撼體驗,同時更藉由贈書散播溫暖、植樹回饋大地等公益活動,表達對人文工藝與自然環境的熱愛與尊敬。

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陳貽彬總經理(右)與梨山國小曾育宗校長(左)進行贈書儀式。

今年8月11、12日為期兩天的「2012 Our Home Day」,「九和汽車」除了藉由精緻越野體驗行程提供國內JAGUAR & LAND ROVER車主頂級服務品質,也邀請車主一同感受天地、體現永續環保的精神;去年第一屆「Our Home Day」,「九和汽車」與車主一同贊助了經歷八八風災重創的樟湖國小,幫助重建當地小朋友們的學習環境,第二屆再度以人道關懷概念出發,邀請所有車主提供家中書籍,協助遭受多次風災的偏遠地區小學「梨山國小」進行圖書館軟體重建,讓飽受天災摧殘的梨山國小學童也能享有無價文學知識,並獲得良好的學習環境,同時也讓JAGUAR & LAND ROVER車主的家中孩童,得以親身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的生命厚度和境界。

九和汽車特別邀請YoYo家族的太陽哥哥與彩虹姐姐和小朋友同樂。

九和汽車陳貽彬總經理帶頭種植樟樹幼苗,表達對自然環境的熱愛。

不僅與車主一同體驗人類文明累積出的珍貴資產和意義,並將之分享予有所需求的莘莘學子,來到「2012 Our Home Day」第二天,「九和汽車」則帶領車主在台灣這片寶島土地上一共種下200株樟樹幼苗,除了增加地球表面的綠覆蓋面積,也有助於鮮活純氧的釋放、以及土壤地基和水土的保持,同時也正對應了JAGUAR & LAND ROVE原廠計畫2012年前補償全球約30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標,「九和汽車」表示,未來還會竭盡所能的貢獻最大自然點滴回饋,藉以達到理想目標。



為期兩天的「2012 Our Home Day」車主活動,「九和汽車」邀請車主一同聚首,除了以實際的公益活動展現人道關壞,更在集體的植樹活動中,希望透過實際行動實踐對自然環境和人道關懷的謙遜態度,並以一己之力平衡人類過去對地球所造成的破壞,表達對大自然生態環境的尊敬與愛護。九和汽車表示,相信JAGUAR & LAND ROVE車主內在真誠而尊貴的騎士精神,能夠藉由本次活動獲得強而有力的發揮,並作為國內社會的最佳典範。


而在下回報導,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介紹「九和汽車」如何以對自然環境影響最小為前提,打造出符合原廠認證越野規格的專業Off-Road體驗場地,帶領車主盡情體驗駕馭LAND ROVER旗下車款縱情山林的驚險刺激之感。




下一回,AutoNet汽車日報將報導「九和汽車」提供的越野震撼體驗。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