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W高雄武營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陳菊期許帶動高雄產業發展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08/2012星期三)

VW南台灣最大旗艦展示中心今天(8月7日)在高雄武營盛大開幕,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不但特地同步推出Tiguan R line運動性能版限量上市,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地到場剪綵祝賀,除了肯定VW過去對於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的鼎力持贊助,也表示VW武營旗艦中心所坐落的鳳山區未來前景光明,期盼太古集團能起到拋磚引玉的功效,帶動更多企業投資高雄,創造更多商機及就業機會。


高雄市長陳菊特地到場剪綵祝賀。

由左至右為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高雄市長陳菊、太古集團執行總裁Mr. J.B. Rae-Smith。

太古標達汽車自2009年底開始推動「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並與旗下經銷商自2010年陸續投入鉅資,搭建符合VW德國原廠企業識別規範的展示中心與維修廠,以期讓台灣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德國創新的工藝科技與設計理念。而耗資新台幣8,000萬元重新裝修的VW武營旗艦展示中心位在高雄市鳳山區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旁,離澄清湖公園亦僅10分鐘車程。佔地2,000坪的武營旗艦展示中心不僅規劃了偌大的新車展示空間,也設置了設有賽車電玩及兒童遊樂器材的遊戲區、琳瑯滿目的VW精品區、提供飲料及甜品的咖啡吧等,讓造訪的消費者能夠以最舒適愜意的方式沉浸其中。

新車展示空間


精品區

咖啡吧

遊戲區




除此之外,為了承接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的人文藝術氛圍,VW武營旗艦展示中心也特地規劃了戶外藝文展演區,未來將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並且歡迎高雄鄉親共襄盛舉。除藝文展演區及新車展示區之外,這間南台灣最大的旗艦展示中心還具備維修保養功能,並設置有互動檢測區,讓車主可以深入了解愛車狀況。

VW高雄武營旗艦展示中心還具備維修保養功能,並設置有互動檢測區,讓車主可以深入了解愛車狀況。




高雄市長陳菊蒞臨致詞時表示,太古標達汽車在2009高雄世運賽事進行期間提供了99輛德國高級進口車,做為大會貴賓與參賽選手的座駕,太古汽車的支持也讓賽事圓滿落幕,讓世界能夠看到高雄;而由於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的啟用將能帶動鳳山經濟發展,搭配未來包括世界貿易會議中心、南星遊艇產業園區、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市立圖書館總館及捷運輕軌等重大公共建設,在鳳山區開幕的VW武營旗艦展示中心可說是坐落於絕佳地段,能夠一同促進高雄產業發展,也讓陳菊市長對高雄產業發展充滿期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