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大手筆贊助價值六千萬婚禮車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12星期三)

AUDI全車系車款現場盛大展出,堅強陣容搶眼又吸睛

四環品牌無窮魅力閃耀「台積電企業家庭日」集團結婚活動!

晶圓龍頭老大台積電適逢25周年慶,8月4日星期六於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辦該公司成立以來首次集團結婚,來自德國的豪華房車領導品牌AUDI汽車,成為本次大會唯一指定獨家贊助婚禮車隊的汽車品牌。台灣奧迪汽車以及其授權經銷商台北合迪汽車所屬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大手筆贊助由頂級豪華科技旗艦AUDI A8L、搭配AUDI A7 Sportback、AUDI A6以及A5 Cabriolet等豪華房車所組成逾20台、市價總值超過6千萬元的AUDI專屬婚禮車隊,為參加活動的25對新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AUDI豪華婚禮車隊由台積電人力資源副總杜隆欽賢伉儷領銜出場,搭乘AUDI 旗下最新A5 Cabriolet頂級豪華敞篷跑車帶領25對新人依序入場,帥氣拉風的A5 Cabriolet敞篷車甫亮相立刻吸引現場許多媒體、台積電員工以及觀禮家屬們簇擁拍照,現場鎂光燈閃爍不停,吸睛指數百分百!除此之外,搭乘AUDI豪華禮車的新人們興奮之餘也都感受到無比尊榮,同時也對AUDI豪華禮車的舒適性和安全性讚譽有加,不少新娘手拿捧花,新郎抱著AUDI原廠精品泰迪熊布偶,高喊「乘坐AUDI豪華房車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我們真的好幸福唷!」

8月4日∼5日活動期間,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同步在現場展出全車系車款,更是成為活動現場的一大亮點!不但吸引許多台積電員工及其親朋好友爭相目睹由四環品牌傾力打造的前衛科技以及極致造車工藝,也讓AUDI汽車所散發出的迷人時尚魅力,成為今年「台積電企業家庭日」活動增添不少話題,更令每位參與活動的來賓都留下深刻印象!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