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八月份持續加碼,最佳買點錯過不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6/2012星期一)

為慶祝並延續七月份強悍的市場買氣,FORD特別延長加碼活動至8月16日,活動期間,FORD針對旗下 Fiesta、Mondeo、 Focus及Escape全車系,祭出業界最優6年6萬公里免費定保專案,並同時搭配50萬高額零利率專案。此外,FORD熱銷車款Escape持續加碼2萬元現金回饋,總計促銷價值高達8萬元,FORD不惜重金延長業界最優促銷方案,提供夏季購車最佳買點,消費者千萬不能再錯過此難得的機會,快到福特全省展示間賞車選購。加碼活動詳情,請參考FORD官網http://www.ford.com.tw/buying/retail-2012。

此外,FORD自七月份所推出的「FORD Fiesta免費開回家」深度試駕活動開始以來,立刻受到廣大消費者踴躍的報名並在各大網路討論區形成熱烈的話題,目前預約試乘的民眾多已安排至八月底,若消費者想安排適合的試駕時間,應盡速前往FORD展示間報名安排。此活動期限至9月30日為止,消費者千萬不能錯過。活動詳情,請參考「FORD Fiesta免費開回家」活動網站http://driveyourfordlife.com.tw/。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表示:「FORD不斷以創新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不僅打破車界常規推出領先業界的購車方案,更以增加試乘時間的深度試駕方式,讓消費者可以在購車的過程中,有充份的時間認識FORD的產品,我們期望FORD "Go Further"的品牌承諾,可以具體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並讓消費者親身感受FORD "Go Further"所帶來的全新購車感受。」

FORD於民俗月前,最後推出Fiesta、Mondeo、Focus及Escape全車系業界最優的6年6萬公里免費定保專案,再配合50萬高額零利率,並Escape車款再送2萬現金回饋金。現在是消費者選購FORD車款的最佳時刻,8月16日前最後倒數,機會錯過不再。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