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低調不是我的Style!FORD Focus偽裝車上北宜測人氣?
AUTONET記者:sanada(07/27/2012星期五)

結束忙碌的一週!身為一個二輪騎士,這等陽光普照的週末假期就該出門騎車犒賞自己一下,整裝完畢的我按照慣例在前往台北知名的山道聖地之前,總是會先在捷運新店站旁的便利商店購買補給飲料與早餐,正當我拎著安全帽正走出門口的同時,停在路旁的身影已經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這不是三代Focus嗎?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了這珍貴的畫面與讀者們分享。

先前曾陸續為讀者報導過,於2010年底特律車展中問世的第三代Focus已經於美洲以及歐洲市場販售,可說令亞洲市場的消費者十分羨慕,而隨著FORD正式宣布於泰國Rayong廠區投入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4.6億元)的資金擴增產能後,也更加確立了新世代Focus即將登陸亞洲的市場腳步。而隨著福特福特六和的「黃金五年計畫」正式啟動之下,這款中級距鋼砲也確定將於今年年底納入國產化與國內消費者見面。據了解,除了帥氣滿分的五門車型與2.0L的動力組合之外,四門房車車型也確定將同時登場。

見路旁民眾大拍特拍也完全不為所動,可見案情並不單純

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其它車廠都選擇在人煙稀少的郊區,或者是在平日進行測試工作比起來;選在週末的北宜公路出現似乎另有所圖?相信大家都知道,隨著國內大型重機市場的逐漸成熟,每到週末的北宜可說是重車聚集的北區勝地之一,其中也不乏上山練習追焦的〝攝手〞大軍在定點射擊;而仔細看看這輛偽裝車的佈置也並非包得密不透風,測試人員甚至還大方地將車停在知名的26.1K路段旁供路人有足夠的時間〝拍清楚〞也實在太不低調。不知道是來測試車輛?還是來測試人氣?

新世代Focus前陣子也於泰國Rayong廠區正式下線

然而,隨著無線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普遍發達,人人皆狗仔的網路時代早已經見怪不怪,間諜車的身份也不如過去來的神秘,福特六和也有可能看準了現今大眾愛搶頭香、愛打卡的心理,反而意外締造了網路討論區的熱門話題。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