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 86最新內容更新上線,「AutoNet汽車日報App」隨時給您最新資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30/2012星期一)
 
TOYOTA 86專題報導
 

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今年7月初推出了最新功能,針對時下熱門車款進行深入報導,讓車迷能夠一覽單一車型的發展沿革、相關車型與科技、以及其叱吒車壇的精髓所在,目前收錄TOYOTA 86、HONDA Civic兩款新車,最近86專題報導的最新內容已即日上線,務求提供車迷即時性且極具價值的深入報導。


帶領車迷重溫FR樂趣、更讓車壇傳奇重又復甦的TOYOTA 86,打從正式發表以來便引起全球的熱烈關注與迴響,並充滿駕馭樂趣的平價雙門超跑之姿深深攫取消費者的心,如今由本報收錄於「AutoNet汽車日報App」當中;無論是全新導入的水平對臥四缸和直噴科技、全新86的誕生始末、以及TOYOTA歷代跑車發展,都有十分詳盡的完整報導。如今更最新收錄「對手雲集各有所長,TOYOTA 86時代誰勝出?」、「傳奇從現在開始,TOYOTA 86風暴襲捲台灣市場」、「為了樂趣而生,TOYOTA Sports Car總工程師多田哲哉」三篇專文,車迷可從中進一步了解86的對手、國內現況及隱藏背後的設計理念故事。




HONDA Civic專題報導

除了86之外,「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收錄了Civic的專題報導,Civic向來是HONDA世界戰略車型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1972年發表第一代車型至今也已邁入第九世代,傳承了HONDA所堅持的操控樂趣,並且歷經世代更迭之後,到了第九代Civic更以節能、舒適與安全成為嶄新產品特點;AutoNet汽車日報所精心規劃的「HONDA Civic,風雲變色九代啟動」系列報導,收錄了第九代Civic的詳盡資料,並且針對歷代Civic、HONDA引以為傲的汽車科技、Civic相關車型進行介紹,讓車迷對於這款號稱全球最成功、也最受歡迎的戰略車之一,能夠獲得更為深入的全盤瞭解。

無論是86、Civic專題報導或其他「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多樣功能,使用者只需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輕按柔捺、縮放自如的直覺化介面,便可輕鬆閱讀瀏覽;未來「AutoNet汽車日報App」也會因應產品發展,持續不定期更新最新車輛訊息,以期協助車迷藉由本報深入淺出的筆調、豐富精采的照片,隨時走在車壇尖端。

「AutoNet汽車日報Apps」介面操作影片教學


2012年4月20日發表了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目前也竭盡所能、投入Android版本的開發,預計半年內便能開花結果,期望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輕鬆汲取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盡請拭目以待!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