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汽車全球累計生產台數已超越2億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5/2012星期三)

日本TOYOTA於7月24日對外公布,截至6月底為止,全球生產的累計車輛數已超越2億台。

這個重要里程碑(累計全球生產台數至2億台)花了76年又11個月的時間,起算自1935年8月在TOYOTA自動織機製作所的自動車部門製造G1貨車開始,統計至今年6月底為止。TOYOTA汽車在日本所累計製造的車輛達到1億4千5百21萬台,而海外生產的總數則達到5千5百12萬台。

為了標誌這個成就與榮耀,日本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先生表示:「我真心感謝全世界的顧客,讓我們能達成這個里程碑。我也誠摯地感恩所有的員工,他們付出心力且全心投入在發展、製造、銷售及服務TOYOTA及LEXUS數十年。我們承諾要製造更好的車子、及持續提供顧客最棒的車子。而這就是全球30萬TOYOTA員工的共同目標」。

在TOYOTA車款中賣的最多的就是Corolla。而Corolla全球累計生產數量到今年6月底已達到3千9百零8萬輛。國產的Corolla Altis更是國內汽車銷售的常勝軍,已連續11年穩坐銷售No. 1車種的寶座。今年每月Corolla Altis平均銷售達3,000台以上,在台灣的累計銷量(2001年~2012年6月)超越35萬6千台。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