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美國NBA傳奇球星V.S中華明星隊正式起跑,HYUNDAI All New Elantra全程贊助支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0/2012星期五)
記者會在高雄市長陳菊女士的開場致詞後,2012美國NBA傳奇球星亞洲之旅高雄站及相關的活動正式起跑。現場除了今天的主角美國NBA傳奇球星隊之外,還有本次的贊助商一起出席參加記者會。美國NBA傳奇球星隊這一次台來將為期四天(自7/19~22日)在與中華明星隊友誼賽之前,球隊將會前往因2009年莫拉克颱風導致聚落全毀的小林村,進行公益關懷活動。而唯一贊助車商HYUNDAI對於社會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對於這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當然義不容辭,所以特別組成愛心車隊載著美國球星前往小林村一同關懷村民。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本次的愛心車隊,是以「跑格旗艦」HYUNDAI Sonata以及「風動藝術」All New Elantra組成。其中HYUNDAI All New Elantra除了是2011年全球最暢銷車款第二名之外,也是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得主,且All New Elantra也是在同級車款中有著150ps最大動力表現以及同級車款中唯一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如此優異表現正好呼應著美國職籃最高殿堂及最頂尖優異的NBA球星。所以這也是現代汽車愛心車隊車輛組成的因素。

總代理表示,在7/21日球賽當天,巨蛋會場外將會有HYUNDAI的車輛展示區,且還有1:1真人大小的NBA球星Q版立牌,在球賽之前球星們將會前往HYUNDAI展示攤位中,除了跟自己的Q版簽名互動外,更貼身的親近現場民眾,展現無比的親和力。而屆時想必將會造成現場活動的熱絡,敬請期待。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