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美國銷售不佳,TOYOTA不再提供四缸動力的Sienna車型
AUTONET記者:Ray(07/19/2012星期四)

在五月份AutoNet有報導過,大型七人座休旅車Sienna將於年底正式引進台灣販售,而動力規格僅有3.5L的一種排氣量,其原因在於,美國TOYOTA在日前宣佈,將取消2.7L此級距動力選項。並且進一步指出,雖然是2.7L直列式四缸引擎,但油耗表現上,卻沒有顯著的差異,而且在銷售比例中,3.5L此排氣量輛車型更是占大多數,因此取消2.7L的動力配置。

已經來到第三代車型的Sienna,由於是標準七人座設計,因此,擁有5085×1986×1750mm的超大尺碼,軸距更有3030mm的表現,完全可以感受到車內空間的寬敞舒適感。由於車身長度達到5米,使臺灣TOYOTA先前並無考慮,將Sienna引進多街道巷弄的臺灣。但隨著路上能見度增加,貿易商掛牌輛數也日益增多,進而決定進口販售。

動力配置上,Sienna搭載3.5L V6汽油引擎,可提供,266hp最大馬力,與33.9kgm的扭力輸出表現。並導入Dual VVT-i可變汽門揚程,與ACIS可變進氣岐管技術,結合六速ECT-i自排變速系統,油耗表現為市區8.06km/L、高速10.2km/L。相較於2.7L汽油引擎,市區8.37 km/L、高速10.15 km/L的油耗數據,就能明白取消此級距的原因為何。

此外,Sienna也增加了許多配備,來迎戰2013年的銷售市場。包含更容易清潔的內裝織布、與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副駕駛座四向電動調整座椅、三區恆溫空調(駕駛,副駕駛、後座)、以及倒車顯影系統。而Sienna售價,從基本車型26,300美元(約新台幣78萬元)起跳,並有四輪傳動車型可選,頂級款為40,570美元(約新台幣121萬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