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 寶獅中區南台中展示中心全新落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2/2012星期四)

寶獅中區自2010年加入PEUGEOT經銷團隊後,不僅以深耕大台中地區,提供中部PEUGEOT獅友們專業及優質的服務外,更持續在軟硬體大幅提升。繼北台中及彰化展示中心依法國原廠Blue Box企業識別,醒目具設計感的外觀造型,於林立的建築群中成為注目焦點。而為營造迷人浪漫法式氛圍及完善舒適空間,使每一位踏進展示中心的獅友們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寶獅中區經一年多積極奔走尋覓合適地點,在台中市復興路一段汽車銷售密集地區,將以Blue Box醒目聳立其中,並於七月七日(六)正式落成啟用。

南台中展示中心擁有近800坪之展示及服務設施,為目前全台佔地最廣之PEUGEOT展示中心,依循法國原廠Blue Box企業識別設計概念,獨特顯眼的外觀,以金屬、落地玻璃帷幕增添科技感,延續全球統一規範。室內以白色基調裝潢,輔以深藍及金屬元素,挑高明亮的賞車空間,在在提供獅友們最舒適的環境;寬敞整齊的維修區域,可同時進行超過10輛車的保養維修作業。南台中展示中心更首創成立專屬室內交車中心,設置空調等裝置,使新車車主們可與愛車做第一次的親近接觸;而大面積的客戶休息區,使車主們可於休息區內輕鬆等待且隨時掌握愛車維修進度。另外,周全且新穎的硬體設備之外,南台中展示中心更將持續網羅台中縣市銷售菁英及優秀的技術團隊,以完善的軟硬體提供台中地區獅友們絕佳的服務品質。

除此之外,PEUGEOT全台展示中心也持續進行提升計畫,包含即將於7月底落成的新竹、林口展示中心,台南、中和等展示中心也將動工,而高雄市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於年底興建完成, PEUGEOT展示中心將以嶄新面貌與全台獅友們見面!

寶獅中區 南台中展示中心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復興路一段20號
服務電話:(04)3704-7888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