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W積極贊助台灣足球發展,福斯盃少年足球賽讓未來之星站上國際舞台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0/2012星期二)

2009年起,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開始舉辦首屆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並配合德國原廠兩年一度的Junior Master世界盃活動,邀請當屆台灣區冠軍與全球各地球隊共同切磋球技,引起國內足球界廣大迴響。為了讓國內喜愛足球運動的國小學童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從事這項世界最蓬勃的運動,太古標達不僅宣佈將繼續舉辦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另還捐助國內五所較為弱勢的國小足球隊所需之足球、球衣、球鞋、球襪等,以期讓小朋友盡情享受踢球樂趣。

第三屆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冠軍-花蓮北埔國小足球隊,日前遠征波蘭參加Junior Master世界盃。

加上2010年11月獨立舉辦的第二屆賽事,來到2011年已是太古標達舉辦的第三屆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繼首屆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冠軍台南佳里國小於2010年5月至西班牙馬德里比賽之後,2012年再度由第三屆台灣區冠軍花蓮北埔國小代表台灣遠征波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23支球隊同場競技;雖然由於主將掛病號,加上賽事期間溫度一度驟降至攝氏8度,讓小朋友無法適應嚴寒,導致成績不甚理想,但是這群來自後山的原住民小朋友得以與國際接軌、站上世界舞台與全球各地的足球小將交流較勁,不但為台灣立下極佳國民外交典範,同時對於北埔國小足球隊的成員們,也是足球生涯當中一次永難忘懷的珍貴回憶。

而太古標達在去年舉辦第三屆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時,曾經承諾贊助弱勢球隊相關足球用品,經過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的名單建議,並在SHELL殼牌機油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怡利電子、博上廣告及吉時整合行銷等協力廠商支持下,太古標達今天(7月9日)宣佈提供價值合計共新台幣25萬元的足球、足球衣、足球鞋與足球襪,捐贈予桃園僑愛國小、苗栗士林國小、花蓮長良國小、台東太平國小及屏東北葉國小,讓喜愛足球的小朋友獲得最實質的支持。

太古標達、殼牌機油、馬牌輪胎、怡利電子、博上廣告及吉時整合行銷捐贈總價25萬的足球用具予五所弱勢國小足球隊。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VW及太古汽車向來熱心贊助公益及各類藝文賽事,多年來持續支持體育活動,如高雄世運、台北聽障奧運、董氏基金會樂動小將、林義傑擁抱絲路之旅、MLB美國大聯盟明星賽等均可見到VW的標誌;今年太古標達也將繼續舉辦第四屆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時間目前暫定於2012年11月,希望讓全台各地國小足球隊藉由這項比賽得到更多機會與國際接軌、站上世界舞台,讓國內足球運動風氣能更為茁壯發揚!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右)接受第三屆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冠軍-花蓮北埔國小校長致贈感謝狀。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