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3年式smart fortwo 65.5萬起微整形上市,Sharpred限量特仕版同步吸睛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9/2012星期五)

隸屬DAIMLER集團旗下的smart自從1998年推出第一代fortwo以來,以微型車之姿開創了車壇全新級距,集創新設計、寬敞空間、環保動力於一身,成為都會行動生活的先驅;目前已有超過120萬輛smart穿梭於45個國家當中,2002年引進台灣之後也繳出不俗銷售表現;隨著2006年第二代fortwo導入台灣,今天(6月28日)smart再度推出2013年式fortwo小改款車型,並同步推出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以〝超微、超型、超FUN〞為號召,展現更顯精緻、自信的時尚外觀, 希望呼應當今盛行的〝微風潮〞,引領車壇潮流、開創微型車革命!



2013年式fortwo依據動力不同可分為52kW mhd車型及62kW車型,另外依據配備規格差異,52kW mhd車型有pure(65.5萬)、passion(72萬)兩種版本,62kW車型則有passion版本(85.5萬)可供選擇,另外國內共有50輛配額的Sharpred限量特仕版則在52kW mhd車型(78萬)及62kW車型(89萬)皆可選購。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隨著全球都市人口密度不斷提高及生活步調愈趨緊湊,人們開始發現微小、適量卻精緻的事物才更適合現代的都會生活,包括微電影、微整形、微網誌及微建築等〝微型化〞觀念也逐漸興起;而smart引領了微型車所擁有微碳排、微油耗等趨勢,可說是全球都會小車代表。本次2013年式fortwo的發表地點-台北市微風廣場同樣與smart的〝微型化〞概念相呼應,希望重新掀起微風潮。


外觀方面,2013年式fortwo進行了一番〝微整形〞,首先改為鍍鉻材質、同時也略為放大的車頭廠徽展現出自信態度,前下擾流及水箱護罩同樣經過重新設計,passion版本的水箱護罩並以銀色邊框圍繞,賦予新年式fortwo更具記憶度的樣貌;此外側裙、後保桿同樣經過改良,搭配15吋3幅、9幅(passion版本標配)、12幅等共五款鋁合金輪圈可供選擇,以及與tridion安全車架同色的後視鏡框,更加呈現出動感氛圍;原廠並提供7種車色(新增消光灰),讓消費者能夠盡情表現自我主張,讓smart成為都會中最耀眼的焦點。

與tridion安全車架同色的後視鏡框。

15吋9幅鋁合金輪圈(passion版本標配)



進入車室,新年式fortwo的內裝並無明顯改變,但新增了全新豪華灰色系內裝套件可供選配,內容包括灰色系皮質混搭花紋織布座椅、車門飾板、黑色皮質儀表板及灰色皮質膝部護墊,賦予新年式fortwo更顯精緻質感、時尚有型的車內風情。





方向盤換檔撥片




至於動力配置正如前述,依據動力差異分為52kW mhd車型及62kW車型。52kW mhd車型搭載排氣量為999cc的三缸直列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71hp/5800rpm的最大馬力與9.4kgm/2800rpm的峰值扭力,0-100km/h靜止加速需時13.7秒,在原廠電子限速下的極速可達145km/h,並且擁有23.3km/L的平均油耗表現及98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62kW車型則搭載排氣量為999cc的三缸直列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84hp/5250rpm的最大馬力與12.2kgm/2000-4750rpm的峰值扭力,0-100km/h靜止加速需時10.7秒,在原廠電子限速下的極速同樣可達145km/h,而62kW車型相較52kW mhd車型具備更佳性能表現的代價,就是讓環保節能效益略受影響,平均油耗表現為20.4km/L、二氧化碳排放則為115g/km。



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

除了經過一番〝微整形〞的新年式fortwo小改款之外,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smart今年2月於歐洲市場先行發表了一款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本,如今也由台灣賓士爭取到50輛配額,今天與新年式fortwo一同和國內消費者見面。一身黑色勁裝之上,原廠特別針對tridion安全車架施以紅色塗裝,黑、紅相間的色調十分動感,搭配15吋三幅式燻黑鋁合金輪圈,激盪出鮮明強烈的外觀設計;除了獨特外觀,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的內裝設計同樣搶眼,黑色優雅皮革座椅混搭熱情奔放的紅色運動布質線條,另還附有特仕版專屬腳踏墊,大膽且極具張力的對比配色呈現全新視覺感受。



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配備15吋三幅式燻黑鋁合金輪圈。

黑色皮革座椅搭配紅色運動布質線條。

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專屬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版



「台灣賓士」表示,全新改款smart全車系建議售價 65.5 萬元起,40萬40期零利率實施中,邀請擁有無限創意、個性鮮明的消費者即刻入主,成為最聰明的smart車主,一起掀起屬於自己的「微革命」。此外為配合2013年式smart fortwo全新改款車型上市,「台灣賓士」還準備了創意網路行銷活動。地球上最高智慧結晶 smart 遭外星人竊取!據線報,你的友人可能就是私藏 smart 的外星人,快從朋友中揪出可疑人物吧!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smartcar.com.tw/events/are_you_smart/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