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提供中部地區車主全方位服務,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全新落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2星期五)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與經銷商中部汽車公司,於6月22日共同舉行「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落成啟用典禮。LEXUS為提供中部地區車主們全方位的服務,特別打造了全新南台中營業據點;從簡約優雅的美學空間,到貼心的服務內容與專屬保養等,處處呈現LEXUS提供車主們不斷精益求精的態度和理念。目前LEXUS於中部地區共有「北台中所」、「台中所」、「南台中所」與「彰化所」四個據點,提供車主更加快速與便利的購車與保修服務。

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占地1,500坪,建坪更達到4,000坪,寬廣開闊的空間居全台之冠。一樓的展車區可同時容納10輛新車,提供顧客舒適完整的賞車空間。精心打造的顧客休息室,則以象牙白和淺棕色為基調,流露出簡約時尚的氣息,不僅設置有上網區、精品展示區和吧台區,還有兩間可同時容納6到8人的VIP貴賓室,讓前來賞車或保養的顧客,也能同時享受輕鬆休息片刻的時光。此外,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更貼心為顧客準備了飲品與點心,當您一入座,服務人員便立即遞上精心設計的Menu,各式咖啡與冰淇淋任您享用。不僅如此,為體貼早上前來賞車或保養車輛而尚未用餐的顧客,LEXUS還特意準備了現烤貝果、弗卡夏等餐點,讓不少顧客備感驚喜與窩心。

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大舉採用先進設備,並以LEXUS長久以來的貼心服務為本,期許為顧客提供一個尊貴的購車與保養維修環境,除了設置了兩間獨立交車說明室,可進行實車說明,還有兩間服務交車室、雙人快速定保、專屬美容車位等,從硬體到軟體都力求展現LEXUS全方位的尊榮服務。

在保養服務方面,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更提供了完整的保修服務項目,不僅有快速保養車位,並採用3D模具車身校正機、四輪定位機及原裝活性碳隧道式烤漆房,是中部地區目前最大的全功能板噴中心,引擎保養、板噴、定位、洗車美容一次完成,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增加了保養服務的便利性。

LEXUS南台中營業據點的相關訊息及LEXUS全台服務據點電話、地址、服務時段及項目,請至LEXUS網站(www.lexus.com.tw) 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