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be Q’way 58.9萬起,R-STYLE限量特仕版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8/2012星期四)

tobe裕隆酷比今年5月中旬以58.9萬起的價格發表了M’way 1.8L 四門房車,以「優質•平價」為產品訴求,擁有大器外觀及優異安全,成為晉身有車階級的經濟新選擇;今天(6月27日)tobe裕隆酷比正式發表源於M’way平台的五門掀背車款Q’way 1.8L,正式進攻國產五門掀背車市場,並以「大•自由」做為產品定位,訴求超越同級車的「大安全、大空間、大動能、大優質」四大產品優勢,售價58.9萬元起,提供國內消費者優質、平價的購車新選擇;並且同步發表搭載乘風套件的Q’way R-STYLE限量特仕版,以更具運動氛圍的外觀吸引消費者。



於2012年台北車展以概念車身分登場的Q’way造型上大走個性化路線,基本上是以中國吉利的帝豪EC7 RV為基礎,以洗練的車首外觀並搭配高流量進氣壩,全車系搭配法國Valeo光學聚焦式頭燈及鍍鉻環形霧燈,形塑銳利有神的跑格視覺;Q’way的造型設計並結合流體力學計算工程,1,789mm車寬搭配外擴式輪拱及自A柱延伸至車尾的車側高腰線,黃金比例的楔型車體結構,創造高速穩定行駛的導流效能。


16吋鋁合金輪圈




車艙內裝的色調同樣呈現灰色系,搭配類金屬飾板營造年輕動感。而M’way率先導入Wi-Fi聯網式智慧影音系統也同樣列入Q’Way選配項目,大型觸控螢幕結合DVD影音視聽、衛星導航、倒車顯影、藍牙通訊外,利用以Android 平台開發的Wifi聯網系統,可運用預載的瀏覽器搜尋資料,更可透過預載Android APP程式了解即時路況、天氣以及社群網站等生活資訊。此外,恆溫空調、CD音響(附AUX-in音源輸入孔、USB音源輸入)、駕駛座電動調整(頂級標配)、四門電動窗等則納入Q’Way標配清單。


消費者可選配Wi-Fi聯網式智慧影音系統(大型觸控螢幕、預載Android App程式、DVD影音娛樂系統、藍牙通訊系統)。



乘坐表現上,Q’way與M’Way同樣具備超越同級車的2650mm軸距,車身尺碼為4397×1789×1470mm(M’Way的車長為4635mm),賦予更為精悍幹練的車身外觀同時也未犧牲車艙空間,讓全車乘員均能擁有最佳乘坐舒適性,另外搭配六四分離後排座椅設計,讓390L的行李廂空間可進一步獲得靈巧空間變化,滿足車主享受自由、愛好陽光、無拘無束的生活主張。


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旗艦版)

390L的行李廂空間

行李廂搭配六四分離後排座椅設計,能夠裝下三隻體型龐大的「飛天魚」。

1792c.c.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汽門引擎

動力方面,Q’way 1.8L搭載與M’Way相同的1792c.c.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汽門引擎,搭配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系統(附六速手自排),換檔銜接綿密,引擎效能大幅提升,能夠輸出137hp/6200rpm最大馬力以及17.5kgm/4200rpm最大扭力,並在2,500轉即可釋放93%扭力輸出,0-100km/h加速可在11.46秒左右完成;另外擁有同源歐洲主流的前麥花臣、後拖曳臂懸吊附防傾桿設計,原廠並力邀全球知名的荷蘭PDE底盤工程調校團隊,賦予精準扎實的操控駕馭表現,打造媲美歐洲轎旅的駕駛快感。

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系統(附六速手自排)

至於國人最為重視的行車安全方面,Q’way不但承襲了M’way於Euro-NCAP 傲視全球的安全成就,更領先國產同級掀背車全面配置德國BOSCH 8.1版ABS/EBD剎車系統、光啟閉智慧頭燈、I’m home頭燈延遲熄滅、尋車光源啟動系統、高支撐包覆性及防護頭枕、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結構等配備,Safety Cabin高剛性籠型車體及模組化車體潰縮結構並能有效轉移撞擊力道以降低人員的衝擊傷害。此外,頂級規格的Q’way旗艦版還配置6顆SRS氣囊,提供全車乘員充足的安全防護。

Q’way R-STYLE 限量特仕版


由於物價上漲,加上M型社會來臨,越來越多消費者希望在有限預算下追求有自我主張的生活、或是平價且優質的商品,tobe裕隆酷比秉持聰明消費哲學,結合全球汽車價值鏈的頂尖供應商,希望打造一款媲美歐洲轎旅的國產掀背車,所得出的結果就是建議售價58.9萬元起的Q’way;此外tobe更同步發表Q’way R-STYLE 限量特仕版,搭載R-STYLE全車四件式空力套件、動勁鋁合金踏板組及碳纖維飾板,首批限量推出50輛,現在只需加價2萬元,即可立即升級價值3萬元的R-STYLE運動套件,呼籲喜愛動感視覺的消費者把握機會。

R-STYLE前下擾流套件

R-STYLE後下擾流套件

R-STYLE鋁合金踏板組

R-STYLE碳纖維飾板

R-STYLE側裙套件

tobe裕隆酷比並表示,現在入主 Q’way 1.8L,不僅加贈價值2萬元的原廠前霧燈、16吋原廠鋁圈及原廠皮質座椅,還可享有原廠配件兌換券。為歡慶Q’way上市,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止至tobe展示中心賞車並留下資料,就有機會抽中全新 iPad、mio行車記錄器、飛利浦汽車燈組等40個以上的精美獎項,有興趣的消費者歡迎親臨tobe全台展示中心或洽服務電話0800-881-885,或可至全台7-11門市ibon預約賞車,完成試乘還可免費享用City Cafe。

tobe Q’way 1.8L產品規格表

車型 樂活版 旗艦版
車身尺碼(mm)

4397×1789×1470mm

軸距(mm)

2650

行李廂容積(L)

390

引擎形式

JL4G18直列四缸DOHC反置式引擎

汽門結構

16汽門附CVVT連續可變汽門證實控制系統

排氣量(c.c)

1792

最大馬力(hp/rpm)

137hp/6200rpm

峰值扭力(kgm/rpm)

17.5kgm/4200rpm

變速系統

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系統(附六速手自排)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