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Q字家族最新成員,AUDI Q3 2.0 TFSI quattro國內試駕(序言)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26/2012星期二)

秉持著「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理念,AUDI於201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了品牌Q家族SUV最新最小的成員Q3全球首演,可說是AUDI積極拓展中小型豪華休旅車市場級距版圖的重要利器,結合原本即廣受消費者喜愛的中階及高端產品Q5和Q7等二款SUV車型,四環品牌至此已逐步完成進軍LSUV市場級距的全盤戰略佈局。

於2011年上海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AUDI Q3。

Q3後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以Q3Vail的樣貌再度現身。

Q3並於2012年北京車展中再以及Q3金龍馭風版的面貌亮相。

繼在2011年上海車展中首演之後,Q3隨後陸續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與北京車展中分別以Q3Vail及Q3金龍馭風版的不同面貌亮相,並在6月間由AUDI Taiwan正式導入台灣車市,藉由2.0 TFSI quattro車型售價182萬元,2.0 TDI quattro車型售價204萬元,Sport頂級車型售價225萬元,以符合都會需求的車身尺碼、獨特出眾的新穎設計以及聞名全球的科技魅力揮軍國內進口中小型LSUV市場,而今AutoNet汽車日報試車組也在AUDI Taiwan的邀請下,前往風光明媚的花蓮太魯閣進行試駕。

Q3在不久前由AUDI Taiwan正式導入台灣車市。

試車組也在AUDI Taiwan的邀請下,前往風光明媚的花蓮太魯閣進行試駕。

AUDI旗下Q字家族SUV陣容最重要的共同特徵,即是在轎跑車與SUV之間取得絕佳平衡,而試車組本次試駕的Q3以符合都會通勤需求的多功能SUV為主要訴求,搭配上俐落果決的設計語彙,勾勒出揉和簡約時尚風格的車身曲線,充分宣示其獨一無二的產品個性,同時在科技方面,也彙集了頂尖設計與先進技術來呼應AUDI一直以來「進化科技,定義未來」品牌理念。而Q3更是汲取來自世界六國、跨越建築、工業設計及材料科學等多種領域中頂尖設計師的創意靈感及設計理念,使其在空間規劃、材料應用以及效能表現上,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前衛思維,讓Q3在節奏繁忙、空間擁擠的都會生活中,仍保有從容、優雅姿態。


試車組稍後將帶來的完整試駕報導,敬請期待!

至於更多體驗的細節,則請讀者稍安勿躁、試車組稍後將帶來的完整試駕報導,敬請期待!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