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大型房車標竿再進化,FORD Mondeo Nurburgring賽道血統、200輛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29/2012星期五)

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跑道設計綜合了多種截然不同曲率的彎道、高低起伏及氣候變化等特性,其中跑道長度甚至高達22.81km,所以超高的難度挑戰,正是其自「綠色地獄」綽號的由來。然而,為了印證自家車款的頂尖實力,幾乎全球所有的車廠都將自身的性能車款接踵而至的送來此地進行測試,希望藉由一圈比一圈更快的測時成績,來向全球車迷證實自身車款的實力。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配備了蜂巢式水箱護罩與大型的梯型氣壩。

「福特六和」在6月中旬所推出的FORD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正是以上述的訴求為出發點,以國產大型房車最頂尖的操控性能、主/被動安全設計以及七件式原廠空力套件,在由裡至外的全面升級下,讓熱情的消費者不僅能享受馳騁速度的快感,更能獲得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再為國產大型房車寫下更為進化的標竿地位,彰顯德國頂尖造車工藝與血統的身份價值。

FORD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不論是在外觀或是內裝的部分都獲得了充分的升級,讓駕駛人彷彿身處Nurburgring賽道的駕馭快感。在外觀上,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配備了蜂巢式水箱護罩與大型的梯型氣壩,前/後保險桿與車側擾流裙更加入了充分考量空氣力學的設計與視覺張力,車尾的部分除了大型的原廠尾翼以提高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外,內斂的視覺感受更顯本車不溫不慍、卻蘊含著侵略氣質。

大型的原廠尾翼提高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在內裝的部分,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原本就具有高度的質感及科技的配備,此回更特別加入專屬的紅色皮革縫線、三件式金屬踏板來營造出充滿跑格的駕馭風情,尤其是限量配備的勁黑鋼琴烤漆的內裝飾板,以及前座迎賓踏板的設置,讓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由內而外,散發出濃厚的剽悍風格,得以與Nurburgring的賽道精神不謀而合。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特別加入專屬的紅色皮革縫線。

此外,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同時標準配備了過往僅有高級進口車才有的視覺盲點偵測系統(BLIS),駕駛人得以輕易的透過視覺盲點偵測系統,消彌駕駛人因為忽視視覺死角而可能產生的危險,身為國產大型房車的標竿地位,再次以先進的主動安全防護科技,領先其它的競爭對手。

此外,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也全面搭載時下歐系車款蔚為風潮的日間行車燈(DRL),藉由高亮度的LED燈號凸顯出自身所在的位置,縱然是在白天也能讓其它的駕駛人注意到自身的存在,減少意外事故的無謂發生。當然,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也匹配有ESP車身穩定系統、7顆的氣囊與HSA斜坡輔助系統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駕馭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不論是在操控樂趣的感受上,德國造車工藝的頂尖底盤技術以及豐富的主/被安全配備等,皆有讓其它對手望塵莫及的態勢,提供駕駛人更加完備的行車防護。

三件式金屬踏板。

值得一提的是,此回「福特六和」特別針對FORD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同時提供汽/柴油引擎的選擇依買家的喜好來選擇,其中搭載2.0 TDCi及2.0 EcoBoost 車型各100輛,讓喜好汽油或柴油動力科技的消費者,同時都能享受來自歐洲最先進的頂尖動力技術。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同時標準配備了過往僅有高級進口車才有的視覺盲點偵測系統(BLIS)。

首先2.0 EcoBoost 汽油車型,在2.0L的排氣量下藉由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等先進技術的加持下,最大馬力達到240hp,扭力表現更來到有34.7Kgm的驚人表現,不僅在國產同級車款之中傲視群雄,更擁有幾乎與高級進口車並駕齊驅的極致效能,在動力輸出與節能減碳兼顧的情況下,駕馭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完全體現暢意奔馳的快感。

勁黑鋼琴烤漆的內裝飾板。

而2.0 TDCi車型則配備了最全球先進柴油科技引擎,在只要2000rpm的超低轉速領域下,便可完全釋放出34.6 kgm的傲人扭力,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不僅特別適合在都會中走走停停的使用情況,同時就算是出遠門跋山涉水,TDCi引擎科技還能進一步的提供超群的燃油經濟性,使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達到16.5 Km/L(歐規油耗認證)的平均油耗佳績。

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採用甫獲得年度最佳引擎EcoBoost科技。

身為國產大型房車的標竿,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此回堪稱是集極致動能、跑格外觀、高效節能與周全的防護於一身,充分體現Drive Quality、Drive Green、Drive Safe及Drive Smart的FORD品牌的四大核心產品實力。此回除採取限量供應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汽油/柴油各100輛之外,同時現正推出黑、白兩種車色選擇,歡迎消費者親臨「福特六和」各地據點,搶先體驗Mondeo Nurburgring限量版所帶來的極致性能。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